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國王洋將拼圖到齊 簽下前NBA魔術搖擺人傑梅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7:09
傑梅洛與PLG新北國王簽約。(圖/翻攝自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臉書)
傑梅洛與PLG新北國王簽約。(圖/翻攝自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臉書)

PLG新北國王今天宣布,已簽下前NBA美國職籃魔術隊搖擺人傑梅洛,陣中3名洋將全部到位。球隊總經理毛加恩透露,傑梅洛優異飆分能力,能在戰況膠著時帶給球隊幫助。

P. LEAGUE+聯盟的新北國王,新賽季3名洋將包括獲球團續約的長人牧倫斯(Byron Mullens),以及前鋒夏姆斯(DaJuan Summers)與傑梅洛(Jamel Artis),且3名球員都具NBA資歷。

 

現年29歲的傑梅洛,身高201公分,能打得分後衛也可打前鋒,他在2017-18賽季效力奧蘭多魔術出賽15場,留下場均5.1分、2.5籃板、1.2助攻,不過他轉戰G-League後,一躍為球隊主力得分手,場均飆漲至18.3分、5.3籃板、2.7助攻。

 

 

傑梅洛籃球生涯足跡踏遍法國、立陶宛、日本B-League、希臘、南非,上季也曾前往菲律賓,他曾締造單節猛攻16分、單場狂轟42分的表現,而他在菲律賓平均可交出29.6分、8.9籃板、5.8助攻的成績單。

毛加恩直言,前兩名簽下的洋將都屬禁區型球員,最後一塊拼圖則鎖定側翼得分類型的好手,期盼能在比賽得分乾旱期幫助球隊突圍。

毛加恩指出,傑梅洛擁有強大的得分爆發力,兼具外線與分球能力,且可客串球場上多個位置,「在小球戰術中甚至可以打到大前鋒,能讓教練團在戰術運用保持靈活性」。
 

國王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透露,他在美國就曾和傑梅洛合作過,很清楚這名球員擅長的就是得分,他也相信傑梅洛的加入,能帶領球隊在新賽季再創佳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LG#P. LEAGUE+#新北國王#傑梅洛#洋將#籃球#NBA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6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