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家變隊友!瘋狗貝9年前和衛少結樑子 新球季並肩作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5:22
湖人傳出即將透過交易獲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讓他即將和「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並肩作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傳出即將透過交易獲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讓他即將和「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並肩作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外埔強動作不斷的美國職籃(NBA)豪門球隊洛杉磯湖人,今(25)日傳出將和猶他爵士隊達成交易案,送出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換來防守剽悍、外號「瘋狗貝」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過貝佛利和湖人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聯盟中有名的「冤家」,是否有辦法合作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ESPN》資深記者沃那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湖人和爵士預期將於26日達成一筆牽涉3名球員的交易,將把發揮不如預期的年輕後衛塔克,和上季重要綠葉球員強森,打包送去爵士,換來以防手見長的貝佛利。

 
 

不過,貝佛利和衛斯布魯克宛如水火不容的存在,甚至在9年前就「結下樑子」。2013年季後賽,衛斯布魯克曾因為貝佛利一次衝撞搶球的動作,導致膝蓋半月板受傷,不僅剩餘比賽報銷,還影響到下一個賽季的出賽狀況,從此兩人在場內外就不斷發生衝突事件、隔空叫囂。
 
2019年時,衛斯布魯克就公開批評貝佛利的防守像「無頭蒼蠅」,讓貝佛利直言衛斯布魯克的言論已傷害到自己的職業生涯,改變其他人看他的方式。此外,今年3月湖人坐客灰狼主場時,衛斯布魯克遭灰狼球迷不斷垃圾話攻擊,在一次失誤後,與他結怨多年的貝佛利也做出了「聞到臭味」的手勢挑臖。

 
防守剽悍、外號「瘋狗貝」的貝佛利,在2013年時撞傷衛斯布魯克,從此結下樑子。(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衛斯布魯克表示灰狼球員們「沒有人在NBA達成什麼成就」,不值得自己去注意;貝佛利則在網上回應,「我每年都打進季後賽,在不同球隊2度打進西區冠軍賽,你要說團隊數據還是個人數據?我以為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暗酸衛斯布魯克只在乎「刷數據」,針鋒相對意味濃厚。

不斷針鋒相對的貝佛利和衛斯布魯克即將聯手,球迷們都感到不敢置信。(圖/翻攝自推特)

 
如今傳出貝佛利將轉戰湖人的消息,令球迷感到不敢置信,有人開心表示,「貝佛利從未缺席過季後賽,看來明年湖人有救了」、「這補足了湖人需要的三分與防守」;也有人逗趣說,「湖人的休息室氣氛應該會很詭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瘋狗貝#貝佛利#衛斯布魯克#湖人#冤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