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爆湖人積極交易衛少卻陷僵局 稱詹姆斯可能施壓管理層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3:58
衛斯布魯克與湖人仍有一年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與湖人仍有一年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夏是否會被交易,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不過至今仍沒有太多進展,近期《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則是在節目上透露了相關動態。

Dave McMenamin指出,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最近這幾週相當致力於衛斯布魯克的交易案,雖然有向印第安那溜馬及紐澤西籃網隊探詢交易可能性,但最後都無疾而終,原因出在湖人不願送出2027年和2029年的首輪選秀籤。

 

湖人總管佩林卡積極交易衛斯布魯克,卻都因為不肯送出選秀籤而破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湖人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已經能夠與球團續約,但預期他不會太快有動作,而是會視湖人補強狀況再決定,Dave McMenamin表示詹姆斯等待續約的時間越久,就越有可能會向管理層施壓,促使球團盡快補強陣容。

Dave McMenamin表示詹姆斯可能會施壓,促使球團盡快補強陣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HoopsHype》記者Michael Scotto則是爆料湖人曾嘗試與猶他爵士及紐約尼克進行三方交易,其交易方案為湖人將衛斯布魯克及2個首輪選球籤送至爵士,而爵士將會買斷衛斯布魯克,並把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交易至尼克,湖人則是獲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或畢斯利(Malik Beasley)等人,不過尼克為了平衡薪資空間,可能還得付出老將羅斯(Derrick Rose);Michael Scotto指出這筆交易為三隊在幾週前商討的提案,至今似乎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湖人隊#衛斯布魯克#詹姆斯#交易#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73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