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大魔王」有望重返NBA?傳快艇有意簽下周琦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52
周琦憑藉亮眼表現入選亞洲盃最佳陣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周琦憑藉亮眼表現入選亞洲盃最佳陣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男籃一哥「大魔王」周琦擁有216公分身高及靈活的投籃手感,曾在NBA休士頓火箭隊打了2個球季,本季則是效力於NBL澳洲職籃的東南墨爾本鳳凰隊,由於近期周琦在國際賽表現優異,傳出他有望重返NBA,可能會與洛杉磯快艇隊簽約。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周琦在最近的世界盃資格賽及亞洲盃都繳出優異表現,還入選了亞洲盃最佳陣容,有傳聞指出他與經紀人已經動身前往美國洛杉磯,並與快艇隊進行洽談,而快艇有望開給周琦一份訓練營合約或雙向合約,未來若表現出色,不排除與他簽下正式合約;針對這項傳聞,周琦經紀公司的合夥人王思洋先前曾回應,「不方便透露,等一切確定後我們會第一時間宣布,下個賽季周琦去哪兒效力。」

 

 
周琦再世界盃資格賽繳出優異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隊曾在2016年的選秀會以第二輪43順位選中周琦,隨後雙方在2017年簽約,不過周琦多次被火箭隊下放至發展聯盟,並在2018年遭裁掉,最終留下出賽19場,場均出賽6.6分鐘、1.3分、1.2籃板的成績;之後周琦便陸續效力於CBA新疆廣匯飛虎隊及NBL東南墨爾本鳳凰隊。

周琦曾在火箭隊打過2個賽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歷經CBA、NBL與國際賽的歷練,周琦的身材及身手都有明顯的進步,加上他具有機動性及外線能力,十分適合當今的NBA,只不過想要在NBA站穩腳步,勢必得再加強對抗性,倘若周琦下季成功重返NBA,將是繼2019年的林書豪後,再有華人球員於NBA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周琦#大魔王#快艇#亞洲盃#國際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97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