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員工會賽前提「27項缺失」被無視 球迷點名他要負責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09:05
新竹棒球場爭議延燒。(圖/TVBS)
新竹棒球場爭議延燒。(圖/TVBS)

新竹棒球場斥資新台幣12億原地改建,但開幕後場地問題不斷,還有數名球員因傷退場,外界一陣撻伐。但其實中職球員工會在球場啟用的兩天前,有送出一份提出球場27項缺失需改善的建議給聯盟,但球場還是如期開幕,建議改善的危險最後也直接在場內上演。此文曝光後,網友一致點名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需負責。

據《上報》報導,球員工會在新竹棒球場開幕前兩天,有提交一份「新竹市立棒球場工會會員使用回饋心得」給聯盟,針對球場內提出27項改善建議,其中內野、外野草皮、投手丘、界外區、燈光與打擊區,這些球員要比賽奔跑的地方,就有高達18項要改善的缺失。

 

更多新聞:停賽被說「政治鬥爭」 球員工會:運動員價值不需要染色

林哲瑄在新竹棒球場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撕裂傷。(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

其中,內野區域紅土稍嫌鬆軟、不夠紮實、顆粒過大、含沙量及碎石粒過多,紅土草皮交界處不平整,「改善上述,降低不規則彈跳球發生的可能性、避免球員受傷」;而外野草皮不夠平整、碎石粒過多、相較於其他球場感覺過硬,「撲接時很有可能造成運動傷害」。

 
更多新聞:翁達瑞批新竹棒球場停賽是政治鬥爭 蔡其昌:我決定的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還提到,投手丘需要再補強黏土,打擊區的土過軟、跑者滑回本壘容易造成受傷,另外球員板凳休息室、球員室內休息室、牛棚投手丘和廁所,也有許多缺失建議改善,此文曝光後,引爆許多球迷的怒火。

更多新聞:林哲瑄傷勢恐開刀 林華韋 :醫療自費部分由林智堅負擔

網友點名中職會長蔡其昌需負責。(圖/翻攝自PTT)

看到這份球員工會提出的這份改善建議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蔡會長睡覺了嗎?起床了」、「蔡其昌終究還是政客」、「太扯了,事前提出還硬打」、「原來工會早就提缺失,那還硬打兩場的意義何在?」、「這是明知有疏失,還讓球員往火坑跳」、「寫這份報告的根本先知啊,受傷的原因都寫在裡面了」、「結果總教練還要幫忙整理場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棒球場#棒球#球員#工會#蔡其昌#新竹#中華職棒#會長#民進黨#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90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