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羽球賽/守住主場! 台灣一哥周天成擊退日本好手摘金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6:55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4)日展開最後一天的賽程,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率先在冠軍戰登場,面對世界排名第38、賽會第4種子的日本好手奈良岡功大,前兩局雙方以14:21、21:10戰成平手,第三局小天展現優異的球技,以21:6擊退奈良岡功大,成功在男單連霸、也是個人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的第4冠。

周天成要挑戰個人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個人生涯第4冠,過去他曾在2016、17和19年拿下冠軍。此戰他的對手世界排名第38名的日本新星奈良岡功大,也是兩人生涯首度碰面,奈良岡功大在上一站的新加坡公開賽收下亞軍,近況可說是調整得相當好。

 

更多新聞:戴資穎領銜3組人馬晉級 挑戰台北羽賽最多冠紀錄

日本羽球新星奈良岡功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天一開賽連丟4分,馬上止血追回2分,雙方一路糾纏,但奈良岡功大率先取得11:7進入技術暫停,暫停回來後,小天苦苦追趕,但奈良岡功大狀況真的相當好,刁鑽的球路多次壓迫小天造成失誤,最後小天第一局以14:21讓出。

 
更多新聞:戴資穎橫掃許玟琪 台北羽賽第4冠差一步

小天第二局先取得2分領先,但馬上就被對手扳平,兩人持續糾纏,小天這時掌握對方球路,連拿5分、以11:7領先進入技術暫停,暫停回來後,小天沒有給對手喘息的空間,逐漸拉開雙方分差,最後小天以21:10拿下第二局,將戰局延長至第三局。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圖/ 達克運動提供)

小天在決勝第三局先連拿3分,這時奈良岡功大開始追分,小天僅以4:3、1分領先,小天此時頻頻進攻外,也展現優異的防守,並找尋機會反擊,慢慢拉開雙方比分,小天以11:5領先進入技術暫停,暫停回來後,小天攻勢不減,頻頻進攻壓迫對手,以20:6取得超過10個賽末點,最後也以21:6擊退奈良岡功大,成功在男單連霸、也是個人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的第4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台北#羽球#公開賽#周天成#日本#奈良岡功大#和平#籃球館#主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3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