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很累人!退賽後戴資穎發文曝「期許」:我們下次見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0:38
台灣一姐戴資穎征戰數週,身體累積不少疲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一姐戴資穎征戰數週,身體累積不少疲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昨(13)日雖然在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新加坡公開賽晉級16強,但賽後她因傷宣布退賽,她表示自己經過連續幾週的賽事「真的很累人」,也會持續備戰下週將在台灣登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

小戴昨日在「台灣內戰」以直落二擊敗白馭珀,順利晉級新加坡公開賽下一輪,但在賽後她因左腿腿後肌出現拉傷,選擇忍痛退賽,讓連續征戰數週的身體,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好好全力備戰下一項賽事。

 

更多新聞:才剛晉級新加坡賽16強! 戴資穎腿部拉傷「宣布退賽」

台灣一姐戴資穎忍痛退出新加坡公開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她昨晚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這幾個星期的支持,連續幾週的比賽,真的很累人。希望可以趕快復原,回到場上盡情的奔跑,我們下次見」,也讓擔心她的球迷稍微鬆口氣,她下一場比賽預計是7月19日的台北公開賽,將碰上美國選手古普塔(Disha Gupta)。

 
更多新聞:周天成直落二淘汰陸光祖 闖進新加坡羽球公開賽次輪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發文感謝球迷支持。(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此文一出,也讓球迷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身體健康最重要」、「台北見!好好休息,快回來喝珍奶」、「辛苦了我的女神!」、「好好休息啊,只要妳可以健康的跑,何時見?那裡見都可以喔!當然最好是台北見啦」、「加油小戴,好好照顧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新加坡公開賽#白馭珀#戴資穎#小戴#羽球#台北#公開賽#退賽#拉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54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