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晉級新加坡賽16強! 戴資穎腿部拉傷「宣布退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8:17
我國羽球一姐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國羽球一姐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國羽球女單一姐戴資穎,今(13)日稍早在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新加坡公開賽,以直落二擊敗同胞好手,目前世界排名第41名的白馭珀,晉級到16強賽事。不過賽後她考量到先前左腿腿後肌拉傷情況,稍早決定退賽,接下來將回台休養,備戰下週開打的台北公開賽。
 
戴資穎先前連續拿下泰國公開和印尼公開賽兩站冠軍,接著兩站的馬來西亞賽,都在4強止步,本週則持續參加新加坡公開賽,稍早以21比17、21比16的比數,直落二擊敗同胞好手白馭珀,贏得這場「台灣內戰」。

 
 
稍早戴資穎在新加坡賽擊敗同胞好手白馭珀晉級16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新加坡羽球賽晉級 戴資穎:調整狀態、盡力去比

戴資穎先前和白馭珀在國際賽僅交手1次,是在2017年馬來西亞公開賽,當時戴資穎也是以直落二橫掃對手。戴資穎在今天擊敗白馭珀後,順利晉級到16強。不過前幾天她就透露,因為近期賽事密集,導致身體疲勞加上傷勢影響,不確定後面會再打幾場賽事,最後考量左腿腿後肌拉傷情況之後,稍早已決定退賽,由日本選手川上紗惠奈直接晉級8強。
 
 
戴資穎晉級16強後考量左後腿肌拉傷傷勢決定退賽休養備戰下週的台北公開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戴資穎「台灣內戰」擊敗白馭珀 新加坡羽賽晉級次輪

接下來戴資穎將會返回台灣,除了休養之外,將備戰下週舉辦的台北公開賽。另一方面,白馭珀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能和戴資穎對打感到很開心,有種上課的感覺,她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可以向戴資穎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也可以了解自己與這些頂尖選手的距離和需要的努力有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台灣內戰#白馭珀#冠軍#台北公開賽#同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54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