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隊剉咧等!「神鱒」出任經典賽美國隊長 成史上最大咖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3:39
天使隊明星強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出任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隊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明星強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出任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隊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睽違6年將於2023年舉辦第5屆賽事,在日前公布賽程及分組後,今(19)日衛冕軍美國隊也率先揭露了隊長名單,將由MLB洛杉磯天使隊明星強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出任,成為「史上最大咖」的經典賽選手,也替美國隊的連霸之路增添保障。
 
30歲的楚奧特在2011年升上大聯盟,擔任中外野手,曾10度入選明星賽、拿下3屆美聯MVP、8次奪得銀棒獎,被暱稱為「現代神獸」,是美國球界公認的「天下第一人」;他在2019年與天使簽下12年4.26億美元的合約,創下北美職業運動紀錄,也讓他成為全球身價最高的野手。談到將代表美國出賽,楚奧特說道,「我很期待為國出征,這對於我全家人意義重大,讓USA印在我的胸膛非常酷,這一定會很好玩。」此次經典賽美國隊的領隊為雷金斯(Tony Reagins),他於2009年楚奧特在選秀會被天使選中時擔任球隊總管,與楚奧特關係良好,被認為是促成他點頭出賽的主因之一。

 


 
經典賽是由大聯盟(MLB)與世界棒壘球總會(WSBC)合辦,為國際棒壇最大的棒球盛事,旨在讓棒球的發展更加國際化;於2006年舉辦首屆比賽後,曾因棒球大國美國長期表現不佳,欠缺商業利益而遭外界看衰;但2017年美國出動多位職棒名將助陣,包括阿瑞納多(Nolan Arenado)、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戈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葉利奇(Christian Yelich)等人,最後成功捧回首座冠軍,刷新經典賽名聲,也讓球星們躍躍欲試。楚奧特2017年就想參賽,但因私事被迫放棄,如今總算能如願。

楚奧特2017年就想參賽,但因私事被迫放棄,2023將是首度身披美國隊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Bleacher Report》報導,楚奧特的加入預期能引發連鎖加盟效應,倘若美國最終能召集貝茲(Mookie Betts)、哈波(Bryce Harper)、賈吉、(Aaron Judge)等一票明星強打,那麼世界各國真的要剉咧等了。另外,此次經典賽美國被分在C組,中華隊則在A組,如果打進4強就有機會挑戰美國隊。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楚奧特#大聯盟#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0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