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光芒內野添傷兵 張育成轉隊後首度先發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09:09
張育成日前從海盜隊轉戰光芒隊。(圖/中央社)
張育成日前從海盜隊轉戰光芒隊。(圖/中央社)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轉戰MLB坦帕灣光芒隊後首度先發,4打數沒有安打,未能連兩場敲安。光芒內野大將佛朗哥手腕受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張育成近期上場機會可能增加。

佛朗哥(Wander Franco)昨天對辛辛那提紅人隊首局打擊時傷到右手腕而提前退場,張育成隨後替補上陣,3打數敲出2支安打,首次披光芒戰袍上陣打擊就有建樹,鎮守二壘的他還為接一記界外球拔腿飛奔且撲倒在地,拚勁十足。

 

光芒球團今天賽前將佛朗哥列入10天傷兵名單,上週加盟光芒的張育成轉隊後首度打進先發陣容,擔任第7棒,鎮守二壘。

張育成2局上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4局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遭三振;5局上在隊友進占二壘後揮出右外野軟弱飛球遭接殺;8局上遭三振出局。

光芒全場一路落後,終場5比10不敵紅人,作客辛辛那提三連戰慘遭橫掃。光芒接著將回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隊,這次四連戰攸關美國聯盟東區第2席位歸屬。
 

此役紅人打擊爆發,3局下英迪亞(Jonathan India)、史蒂芬生(Tyler Stephenson)及穆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接連扛出2分砲痛擊光芒,加上光芒捕手嘗試夾殺跑者時暴傳誤事,紅人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其中,穆斯塔卡斯的全壘打是生涯第200轟,別具意義。

光芒打者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洛威(Josh Lowe)及品托(Rene Pinto)之後也都開轟,但都是陽春砲,無力翻轉戰局。

26歲的張育成本季先後遭克里夫蘭守護者、匹茲堡海盜隊指定讓渡(DFA),光芒上週從海盜讓渡名單挑走他,張育成職業生涯第2度轉隊。

光芒網羅張育成的動機是明星二壘手洛威(Brandon Lowe)因背傷缺陣,工具人華爾斯(Taylor Walls)與布魯萬(Vidal Brujan)打擊不振。

光芒已將布魯萬下放小聯盟3A,為張育成挪出上場空間。張育成如能在佛朗哥養傷期間繳出好表現,將有機會留在26人名單上。(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育成#MLB#光芒#先發#大聯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48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