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鈴木誠也連兩場開轟 傷癒歸隊後打擊手感火燙


發佈時間:2022/07/0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20:16

芝加哥小熊隊日籍球星鈴木誠也,繼上一場跑出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場內全壘打」之後,第二場比賽再度開轟,幫助球隊打破平手僵局,也讓小熊以8比3打敗釀酒人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和釀酒人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也是鈴木誠也傷癒歸隊後,連續兩天擔任先發右外野手出戰,Yelich的高飛球,鈴木誠也比出手勢示意隊友,沒問題接殺出局,守備表現中規中矩,而且在打擊方面,手感更是火燙。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出很接近邊線的飛球,結果越過全壘打牆出去了,哇,鈴木誠也的一支平飛全壘打,一棒幫助小熊以4比2取得領先,歡迎歸隊,誠也。」

面對釀酒人先發投手Alexander投出的第一球,完全咬中甜蜜點,兩分打點全壘打,本季第六轟,而且連續兩場比賽扛出全壘打,不但展現出凶猛的長打火力,就連細膩的打擊技巧,鈴木也有精湛的演出。

 
球賽主播:「左外野平飛球形成安打,Happ加速繞過三壘直闖本壘得分,鈴木誠也打進一分打點,比數形成8比2。」

連續兩個打席都有打點進帳,鈴木誠也單場雙安貢獻3分打點,而且這一球是靠打者外側偏低的變速球,鈴木就是有辦法輕輕一撈,打到三不管地帶,替隊友製造比較充裕的跑壘時間,擴大領先差距,終場小熊以8比3拿下勝利,在三連戰中扳回一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鈴木誠也#小熊隊#全壘打#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019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