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連兩天刷新個人紀錄 大聯盟102年來史上首見


發佈時間:2022/06/2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0:12

日籍「二刀流」明星球員大谷翔平,在對皇家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又以先發投手的身分飆出個人紀錄新高的13次三振,連兩天刷新紀錄,成為大聯盟自1920年來,採計打點制後的史上第一人。

圖/翻攝自Twitter

 
天使對皇家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大谷以「投打二刀流」的身分先發出戰,雖然一局上半出現失分危機,但馬上展現他在投手丘上的宰制力。

球賽主播:「抓到了Bobby Witt Jr.成為首位被三振的打者,在他面對三個滑球之後,結果投來一個97英里的剛猛速球。」

安全下莊的大谷,接著在三局下半以打者身分上場,面對Lynch的投球,打擊出去,內野高彈跳,Bobby Witt Jr.迎向前沒有接到,球滾到中外野,二壘手趕緊補位,不過大谷已經安全站上一壘,延續上一場的打擊手感,不過大谷最令人驚豔的表現,還是他的投球內容。

 
球賽主播:「兩好兩壞這一球他投出了第10次三振,他感覺是這樣他知道這一球是顆好球,而且他的反應表現出他知道投得很完美。」

而且隊友在守備上也給了大谷很大的支持,Andrew Velazquez接到球之後先take跑者再快傳一壘,來得及,漂亮的Double-play,連大谷都忍不住為隊友喝采。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這是第12個三振。」

七局投完,大谷已經飆出12次三振,絕好調的投球狀態,也激勵了隊友在打擊上的發揮。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到左外野落地,Velazquez快馬加鞭一路往前衝,他使出全力加速快跑回傳本壘展開攻防,安全回壘。」

Velazquez頭部滑壘跑回天使的第二分,緊接著David MacKinnon又補上一支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天使連下兩城,也給了大谷很大的鼓勵,因為八局上半,大谷很有機會創造個人三振的新高紀錄。

球賽主播:「兩好球沒有壞球準備投出,就在好球帶進壘,大谷翔平職業生涯新高的第13次三振。」

 
連續兩場,大谷在投打方面都締造個人生涯的新紀錄,成為大聯盟自1920年以來,採計打點制之後,第一位創造8分打點和13次三振球員,完美展現投打雙棲真本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大聯盟#球員#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65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