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斯布魯克交易有譜? 美記者:喬丹願拿黃蜂兩球員交換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4:43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湖人表現不如預期,交易傳聞四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湖人表現不如預期,交易傳聞四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季重磅加盟洛杉磯湖人,想不到整季磨合不如預期,不僅球隊無緣季後賽,他也待得不開心;先前一直傳聞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有意交易衛斯布魯克,而今(22)日NBA名記者歐康納(Kevin OConnor)報導,喬丹對衛斯布魯克是真的有興趣。
 

報導指出,雖然衛斯布魯克在NBA評價兩極,但喬丹一直都很欣賞他,而他也是喬丹的「飛人牌」(Jordan Brand)代言人之一。 即使黃蜂未來將以「球三弟」波爾(LaMelo Ball)為發展核心,交易和他同樣打控衛的衛斯布魯克來,有位置重疊的問題,但衛斯布魯克的合約只剩1年,黃蜂並不介意把交易過來試用看看,搞不好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
 

而為了交易衛斯布魯克,黃蜂願意送出海沃德(Gordon Hayward)和羅齊爾(Terry Rozier)兩名球員;海沃德一直有傷病問題,本季又只打49場,黃蜂希望利用威少的交易,甩掉海沃德還有2年6160萬美元的大合約。

 

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有意交易衛斯布魯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而羅齊爾本季雖交出平均19.3分、4.5助攻、4.3籃板的佳績,但他的位置和波爾衝突,加上他和黃蜂還有3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要走,黃蜂也很希望把他清出去,把薪資空間拿來和本季大爆發的前鋒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續約。
 

現年33歲的衛斯布魯克自2008年進入聯盟以來已打滾14個球季,入選過9次全明星,是「NBA歷史最多大三元紀錄保持者」,生涯場均22.8分7.4籃板8.4助攻,在今年入選了NBA75大球星。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衛斯布魯克#湖人#黃蜂#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4

0.1126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