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低潮!張育成轉戰海盜開砲 MLB本季首轟戰績出爐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08:27
棒球好手張育成本季首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棒球好手張育成本季首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棒球好手張育成走出低潮,今天在客場對聖路易紅雀,7局敲出轉戰海盜之後第一支全壘打,攻下全隊唯一分數,也是本季首次單場2安打。

匹茲堡海盜與聖路易紅雀今天雙重賽,午場海盜團隊4次失誤,游擊手卡斯蒂約(Diego Castillo)3次傳球失誤、一壘手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滾地球漏接,終場1比3輸球。

 

張育成在這場比賽擔任先發第7棒、二壘手,守備沒有失誤,3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除了7局陽春全壘打,5局中外野方向的滾地一壘安打,2局雙殺打。

張育成在7局上面對紅雀後援投手卡布瑞拉(Genesis Cabrera),選掉第一顆外角偏低的96英里(154公里)快速球之後,鎖定中間位置89英里(143公里)變速球揮棒,把球送出中外野牆外。

張育成本季第34打數敲出第一支全壘打,擊球初速107.3英里、距離416英尺。加上去年球季9轟、2019年1轟,大聯盟生涯累計11轟,持續推高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最多轟紀錄。
 

這場比賽也是張育成今年出賽13場以來,首次在一場比賽內敲出2支安打,累計34打數5支安打,打擊率從賽前的0.097上升到0.147。

張育成5月底加入海盜之後,攻守逐漸進入狀況。昨天對紅雀系列賽首戰,他敲出安打之外,二壘守備時飛身攔下滾地球,坐在地上把球傳向一壘,影片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官方社群帳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張育成#MLB#全壘打#安打#本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8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