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第4度單季全壘打兩位數 日籍選手第二人


發佈時間:2022/05/30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9:20

已經連續五場比賽沒有安打表現的大谷翔平,終於在對多倫多藍鳥隊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繳出單場兩支全壘打的表現,成為日籍選手中,第二位在四個球季全壘打都達到兩位數的球員,不過,藍鳥隊韌性十足,在八局上半逆轉成功,在四連戰中橫掃天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主播:「揮擊到右邊方向打得扎實,打得很深遠這一球出去了,1比0的陽春全壘打本季的第10轟。」

天使和藍鳥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大谷以陽春砲為天使首開紀錄,但是藍鳥的機關槍打線,劈哩啪啦一陣掃射,Tapia中間方向穿出去的安打,把兩名跑者送回本壘,反倒以6比2大幅領先,不過大谷馬上就要還以顏色。

球賽主播:「兩好兩壞打到中外野方向,大谷恐怖炸裂喔我的老天,忘記這一球吧變成全壘打大戰,6比4天使急起直追好厲害,大谷秀出你的威力吧。」

 
大谷不打則已,一打就是單場雙響,本季的第11轟,不但全隊排名第二,也是日籍選手中,第二位四個球季全壘打都達到兩位數的球員。這場比賽兩隊上演打擊戰,Stassi在同個半局又補上一支清壘的兩分打點一壘安打,追平比數,而且七局下半幾乎有機會成本場比賽的英雄。

球賽主播:「打擊出去中外野方向繼續飛,Springer向後退沒機會出去了,Max Stassi帶領天使以10比9領先。」

都說是Lucky7,天使在比賽的後段戰,打破平手僵局,只要再守住最後兩個半局,就有機會拿下勝利,但是天不從人願,Bo Bichette先在八局上半打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兩隊又打平了,在兩出局,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Gurriel Jr.一棒沿著一壘邊線的穿越安打,Kirk連跑兩個壘包,拿下超前分,逆轉戰局,儘管天使在九局下半力圖振作,但是為時已晚,藍鳥隊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比賽結束,終場11比10四連戰橫掃天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全壘打#主播#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1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