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公開賽力退何冰嬌 戴資穎明出戰4強賽:盡力而為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7:57
戴資穎晉級泰國公開賽4強。(圖/中央社)
戴資穎晉級泰國公開賽4強。(圖/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泰國公開賽8強賽擊敗對手挺進4強,戴資穎表示她今天盡量控制自己的失誤,面對明天4強賽會盡力而為。而在8強止步的男單王子維表示將備戰印尼公開賽。

5月17日到22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泰國羽球公開賽(Thailand open 2022)隸屬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500系列,緊接在上週的湯優盃羽球團體賽(由湯姆斯盃及優霸盃組成,分別為男、女團賽事) 之後登場。

 

戴資穎今天在女單8強對上中國選手何冰嬌,歷經57分比賽,最後以21比10、14比21、21比18擊敗世界排名第9的中國女將何冰嬌晉級4強。

戴資穎賽後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今天比賽場館風勢比較大,因此打到第三局蠻正常的,到第三局時她希望把比分抓緊,減少失誤,因為她知道自己平常很會失誤,盡量把這部分控制好。

第三局後半何冰嬌一度把比分追上來,給了戴資穎不少壓力,她表示她就告訴自己不要亂失誤,盡力去追分數,面對明天的4強賽,她表示會盡力而為。
 

另一方面,台灣男單好手「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男單8強,以16比21、17比21不敵中國好手李詩灃,吞下對戰2連敗,受阻於4強門外。

王子維第一局開局一度領先李詩灃,但後來遭到李詩灃追過比分,王子維賽後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第一局比賽時他在順風位置,因此用速度控制李詩澧,但後來自己速度變慢出手比較保守,出手的連貫性被打斷,球就容易被對手頂回來。

王子維說,自己今天網前球處理得不好,比較保守也比較慢,對手吊完球之後自己的回球質量比較差,球都會飄起來沒有速度,有些機會球沒有把握。他表示,接下來將全力備戰印尼公開賽。(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戴資穎#何冰嬌#羽球#泰國公開賽#王子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54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