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怪力男」李灝宇4轟 獲選聯盟單周最佳打者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09:56
費城人隊小聯盟1A李灝宇。(圖/翻攝MiLB官網)
費城人隊小聯盟1A李灝宇。(圖/翻攝MiLB官網)

「台灣怪力男」旅美小將李灝宇今年是他加盟費城人後,職業生涯的第2個球季,近期上演連4天開轟的驚奇表現,今(17)日獲選為佛州1A聯盟單週最佳球員,美媒誇讚他目前所產出的瘋狂數據,表現讓人驚艷。
 

李灝宇上週表現,10日4打數1安打貢獻1打點,12日起與紅人1A展開5連戰,同時也是李灝宇驚奇旅程的開頭,12日兩打數無安打、獲得2保送,13日4打數2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和1發全壘打,14日演出猛打賞,4打數3安打,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15日3打數則敲出1支3分砲,昨天再開轟繳出3安打猛打賞、4打點。

 
費城人隊小聯盟1A李灝宇。 (圖/翻攝自清水市長尾鮫隊官網)

 

美媒《Yardbarker》表示,如果你正在關注費城人小聯盟,肯定聽過李灝宇的名字。他的表現堪讓人驚艷,這位19歲來自台灣的球員,擁有高品質的擊球能力,而且最近力量大爆發,所以產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數據。

更多新聞:「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小聯盟連4天開轟 單場3安猛打賞
 

李灝宇目前打擊三圍.327/.417/.536以及OPS攻擊指數0.953都是全隊第一,累計36支安打、5轟、29打點,另有8次盜壘成功,也是聯盟的打點王。本周精采的表現,獲選1A佛州聯盟單週最佳球員當之無愧。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李灝宇#費城人#台灣怪力男#單周最佳球員#全壘打#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344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