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灰熊季後賽恐告終!少主莫蘭特右膝蓋骨挫傷 恐不再上場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09:27
灰熊少主明星後衛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少主明星後衛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曼菲斯灰熊在次輪季後賽對上金州勇士,灰熊少主明星後衛莫蘭特(Ja Morant)系列賽第3場遭到勇士波爾(Jordan Poole)拉了一下右膝後不適退場休息,第4戰掛傷號、整場未上場。

根據外媒今(11)天的報導,莫蘭特檢查報告出爐,是右膝骨頭挫傷,灰熊莫蘭特將出戰狀態訂為25%,但預計將會缺席剩餘的季後賽。

 

更多新聞:柯瑞第4節轟18分、得單場最高32分 助勇士逆轉灰熊
 

而灰熊也發布聲明,表示明天的在主場的第5戰莫蘭特也不會上場,目前灰熊在系列戰以1比3落後勇士,已經沒有退路、再輸一場本季就要出局。

灰熊少主明星後衛莫蘭特季後賽恐無法再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蘭特今年季後賽表現相當優異,首輪季後賽對灰狼交出平均21.5分、10.5助攻、8.7籃板全能成績單,是灰熊能晉級次輪的大功臣,第2輪對勇士打了前3場,進攻大爆發、表現更加搶眼,平均每場可以拿下38.3分。

 
 

而灰熊本季例行賽莫蘭特缺賽時,灰熊拿下20勝5敗佳績,昨第4場莫蘭特未上陣,灰熊一路在客場和勇士纏鬥、領先整整47分鐘,直到最後一刻才被逆轉敗吞下系列賽第3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勇士#灰熊#季後賽#Ja Morant#Jordan Poole#NBA#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827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