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未公布PCR結果 中職:等球隊通報決定是否延賽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7:09
味全龍遲未公布PCR結果。(圖/中央社資料照)
味全龍遲未公布PCR結果。(圖/中央社資料照)

中職味全龍隊日前有隊職員快篩陽性,自行匡列11名密切接觸者,因未超標比賽照常進行。但味全龍遲未公布PCR結果,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聯盟要等味全通報後才會決定是否延賽。

味全今天沒有賽程,明天則是要到桃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

 

味全在27日宣布有6名隊職員快篩陽性,緊急延賽,當天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如球場工作核心區內有確診者,該球場就暫停比賽3日的規定已不適用,而是看確診加隔離人數是否超過14人。

隔天味全球團表示,球隊以快篩陽性視同確診的標準進行內部疫調,疑似個案與密切接觸的隊職員總計11人,沒有超過14人標準,因此當天繼續在天母比賽,也讓客隊中信兄弟球員人人自危,即使不舒服比賽仍戴上口罩。但復賽當天也有被放入「疫情隔離名單」的球員,卻出現在賽前練球的狀況發生。

經過了3天,味全球團仍遲遲未公布PCR確診人數,被問到有無新增案例,超過14人延賽標準,味全今天也只回應媒體,「目前沒有新的更新資料,球團內部疫調時已視同確診方式來應變,謝謝大家關心,今天就讓球員好好休息吧。」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則表示,「我們跟球團都保持密切聯繫,關於疫調情況,目前味全沒有新的通報,聯盟沒有收到新的資訊,就不會做任何決定,要等味全通報給我們。」

至於是否會擔心味全球團有人確診卻未通報,楊清瓏說:「這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我相信球團領隊也會知道安全的重要性,領隊他們應該也會維護球員的健康為原則。」(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中職#味全龍#快篩#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82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