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添變數!太陽球星Booker傷退 恐成季後賽晉級隱憂


發佈時間:2022/04/22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4:19

NBA季後賽,太陽隊一哥Devin Booker是球隊重心,曾經單場拿過70人,也是太陽隊想爭冠的重要人物,但在對上鵜鶘隊的比賽,Devin Booker右腿受傷,現在可能要缺席好幾場比賽,也替太陽的季後賽之路,添增不少變數。

就算是兩人防守也不怕,Devin Booker得分嚇嚇叫,季後賽太陽鵜鶘第二戰,主場出戰的太陽,氣勢如虹尤其是當家一哥Booker,更是球隊的得分主力,從這場比賽的前兩節出手,就可以看出他制霸全場的氣勢。

 

果然是讀秒而生的男人,第二節又是讀秒階段,Booker這回投更遠,三分命中幫助球隊半場打完,比賽膠著之時,Booker總是能跳出來取分,這個曾經單場拿過70分的人,在ChrisPaul來了之後,更能專注的狂轟濫炸,但是在第二戰當中Booker卻受傷了。

轉播單位:「Booker下半場沒有再回來,似乎是右腿的部分有一些緊繃。」

之後下半場就沒再回來,少了Booker太陽也以114比125敗給來訪的鵜鶘,Booker傷退賽後核磁共振結果,是右腿筋輕微拉傷嚴重的話,輕則兩三場重則缺席二到三周,也讓後續的賽事埋下不少變數。
 

鳳凰城太陽隊後衛ChrisPaul,PhoenixSunsGuard:「就是這樣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們一度有很好的進攻,甚至有能力去拿下比賽,但是Booker受傷了,他在比賽打出很棒的表現,但後續就是如此。」

鳳凰城太陽隊總教練Monty Williams:「當時他正嘗試要去追防對手上籃,傷就這樣發生了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一個右腿筋的傷勢問題。」

季後賽寸土必爭,若一哥無法回歸,太陽也得想辦法因應,搶下每一場關鍵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季後賽#NBA#傷勢#鵜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6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