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0轟破紀錄 林智勝成中職全壘打王


發佈時間:2022/04/03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23:33

中華職棒大聯盟33年例行賽,味全龍出戰統一獅,打第2棒守一壘的林智勝,5局上半一棒打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這不但是本季首轟,更是生涯第290轟,超越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成為中職史上新的全壘打王。

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主播VS.球評:「內角球這個球打擊出去,來看一下界內還是界外,如果是在界內的話290轟,中華職棒新的全壘打王誕生了。」

林智勝這球非常好,球棒擊中瞬間,大師兄笑意藏不住,因為知道這球留不住了。

主播VS.球評:「大師兄林智勝新球季的第一場比賽,換上新球衣,也成為聯盟新的紀錄保持人。」

 
40歲資深打者林智勝,3日開幕戰就擊出全壘打,這紀錄沒讓球迷等太久,打擊教練張泰山,也笑得合不攏嘴,就算是自己的歷史紀錄,被小老弟打破了。

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主播VS.球評:「再次恭喜林智勝,這是令人感動的一抱,原本的全壘打王紀錄保持人,恭喜新的全壘打王保持人。

林智勝打2棒一壘手先發,前3個打席擊出1支安打,選到1個保送,5局上面對統一獅投手王鏡銘,就轟出了這隻價值連城的2022年首轟,幫助龍隊11:3擊敗統一獅,取得賽季首勝。

主播VS.球評:「安排在第二棒這樣的策略,我覺得很適合他們現在這個隊形。」

畫面提供:中華職棒大聯盟

不久後味全龍的臉書也po出王者海報,撿到全壘打球的幸運球迷,將可換到龍隊2023年季票,從290轟起每逢5個倍數轟都有,每一轟都要邀球迷一起見證,增加比賽的另一個看點。

主播VS.球評:「掌握一個比較在高進壘位置,一拉出去林智勝應該就,差不多知道有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智勝#全壘打王#中職#張泰山#開幕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90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