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德羅森猛轟50分 公牛延長賽擊沈快艇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5:05
NBA公牛德羅森攻下5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公牛德羅森攻下5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正規賽最後3.5秒,NBA芝加哥公牛前鋒德羅森3罰2中,錯失提前終結比賽的機會,他在延長賽將功折罪獨拿10分、全場轟下50分,率隊135比130擊沉洛杉磯快艇。

NBA美國職籃今天好戲連台,德羅森(DeMar DeRozan)攻下本季新高的50分,領軍逆轉快艇,而衛冕軍密爾瓦基公鹿一哥「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也猛灌44分、14籃板與6助攻,同樣歷經延長「加班」以120比119咬破布魯克林籃網,也確定提前晉級季後賽。

 

根據ESPN紀錄顯示,德羅森是本季單場飆破50分大關的第14名球員,是NBA史上單季最多的一次,此外這也是美國3月以來,第9次有球員單場得到50分以上。

快艇在第4節最後4分55秒還握有11分領先,卻沒能守成,不僅先被對手將戰線拖進延長賽,最後反遭逆轉,德羅森就說:「我總是告訴這些傢伙,只要還有時間,我們就還有機會。」

公牛險勝快艇拿下2連勝,讓他們以0.5場勝差的微幅優勢,領先東部排名第6的多倫多暴龍,他們全力「卡位」避免跌出前6,否則將透過附加賽爭取季後賽門票。
 

公鹿王牌安特托昆博今天在正規賽最後的追平三分球,讓他超越名人堂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公鹿隊史得分王,而他也透露,他希望改變外界認為他只是會跑動和灌籃的球員。

目前仍處在附加賽邊緣的洛杉磯湖人,今天再以109比122不敵猶他爵士,苦吞4連敗,戰績以31勝45負又跌回西區11。

不過根據ESPN報導,湖人兩大球星詹姆士(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有機會在下一場主場迎戰紐奧良鵜鶘時歸隊,而外界好奇是否因為球隊戰績壓力,逼得兩人得提前歸隊,湖人總教練伏格爾(Frank Vogel)強調:「這取決於醫療團隊,而不是我的決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美國職籃#德羅森#公牛#快艇#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7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