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周天成!戴資穎陪練員也確診 球后返抵台灣隔離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21:29
戴資穎今早返抵台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戴資穎IG)
戴資穎今早返抵台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戴資穎IG)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早上飛抵台灣,不過卻傳出她的陪練員在英國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噩耗,好消息是戴資穎目前一切平安,已住進隔離飯店。

今年全英羽球公開賽台灣僅有球后戴資穎與一哥周天成兩人參賽,前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爆發時,就曾傳出球員陪練員確診消息,去年台灣選手也因擔心染疫,影響備戰東京奧運,因此全部選擇缺席沒有參賽。

 

沒想到今年參加全英公開賽,再傳出周天成與戴資穎訓練員確診消息,甚至與戴資穎在4強交手的韓國女將安洗瑩,賽後也在個人IG上宣布確診。

據了解,戴資穎的訓練員確診時間比周天成更早,不過屬於無症狀患者,因此身體沒有任何不適,目前人仍留在英國飯店,預計將在3月底返回台灣。

有選手表示,在全球疫情爆發後,出國比賽都得面臨隨時染疫的風險,因此他們也會特別小心注意,而據悉戴資穎為確保自己沒受病毒侵襲,除平時格外小心,轉機時在巴黎甚至還自費篩檢,確認一切都沒問題,才順利搭上飛機抵台。(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周天成#羽球#新冠肺炎#確診#陪練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5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