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然宣戰!黃郁婷「冬奧謝幕」0獎牌 發文歡迎酸民留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0:30
滑冰女將黃郁婷。(圖/翻攝自黃郁婷臉書、中華奧會提供)
滑冰女將黃郁婷。(圖/翻攝自黃郁婷臉書、中華奧會提供)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出戰北京冬奧惹出諸多爭議,賽前穿著大陸隊服練習,並將影片PO上網,之後又稱讚觀眾熱情的加油聲,像是「在主場作戰的感覺」,遭到輿論嚴重撻伐。昨(17)日黃郁婷出賽競速滑冰女子1000公尺,以1分17秒35的成績,位居30名選手中的第24名。賽事謝幕後,黃郁婷相隔14日再度發文,直球對決網友,「以下開放仇恨者、酸民們、Haters 留言」。

黃郁婷出賽北京冬奧惹出諸多爭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丟丟妹停播真相曝!疑和「爸開賭場被搶」有關 警證實了

黃郁婷透過臉書感謝替她加油的人,表示人生第二場奧運結束,接著寫道「以下開放仇恨者、酸民們、Haters留言,支持我的人請按讚就好。Those who are supporting me, please don’t leave a comment, just like the post.」文末附上愛心、飛吻的表情圖案。

黃郁婷開放酸民留言。(圖/翻攝自黃郁婷臉書)

更多新聞:最美小倩現身寺廟! 王祖賢穿僧袍洩「空靈嗓音」祈福
 

貼文一出,雖然有部分網友給予鼓勵,但更多的是如她所願湧入的酸言酸語,「這位阿姨,妳這個成績連中國都不要啊,趕快退休吧」、「加油!我第一次為中國選手加油喔!」、「請妳一定要留在自己的主場,不要回來了」、「比賽不怎麼行,嘴上倒是很行」、「記得跟陳竹音聯繫如何取得中國國籍」。有人點名要她在微博也貼一份,黃郁婷親自回應:「發了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郁婷#冬奧#滑冰#選手#成績#國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5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