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桃猿傾向不網羅 林智勝回老東家機會低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7:58
林智勝未來動向受矚。(圖/中央社)
林智勝未來動向受矚。(圖/中央社)

沒在中職中信兄弟60人名單的資深球員林智勝動向受關注,樂天桃猿隊領隊浦韋青今天接受訪問表示,目前傾向不邀請林智勝到球隊,代表他回母球隊無望,不過桃猿持續跟陳禹勳談。

兄弟資深球員40歲的林智勝、37歲的王勝偉在去年季後透過經紀公司向球團反映,希望不要被放入60人保留名單中,可自由與其他隊接觸,爭取更多機會和可能。王勝偉之前已經確定加盟富邦悍將,且已投入球隊訓練。

 

林智勝在2016年曾透過自由球員制度從桃猿隊轉戰兄弟,如今因為沒被放入60人名單成為自由身。味全龍隊與樂天桃猿隊之前都與林智勝有接觸,不過桃猿隊領隊浦韋青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我們現在專心處理球員談薪作業,智勝這邊現在有初步結論,就先傾向不邀請他來。」

桃猿隊目前正積極與現有球員談約,浦韋青表示,已經與半數以上球員談好了,「以往我們在這一塊會比較積極,雖然今年球季結束比較晚,有些評估的東西會比較晚,但我們還是希望能在一定進度上讓球員安心訓練。」

浦韋青指出,以往球隊都不會設定談約的時間限制,「設定時間點會徒增困擾,事情自然去做也就會很順利,過去我們都抱持著這樣的心態。」至於申請成為自由球員(FA)的投手陳禹勳,浦韋青提到,今天才跟他的代理人有溝通一些想法,接下來會持續協商。
 

去年底提出自由球員申請的球員有中信兄弟官大元、樂天桃猿陳禹勳、富邦悍將陳鴻文與林益全,不過這次自由市場冷清,各隊近期都有表態不會網羅他隊的自由球員,而是與原球隊的自由球員持續談約。(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勝#中職#中信兄弟#60人名單#桃猿#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02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