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3巨頭聯手發威 主場擊退塞爾蒂克


發佈時間:2021/12/08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6:24
NBA湖人在主場擊敗塞爾蒂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湖人在主場擊敗塞爾蒂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在3巨頭聯手發威的情況下,在主場以117比102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

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19次出手命中13球,攻下全隊最高30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貢獻24分並送出11次助攻,戴維斯(Anthony Davis)有17分、16籃板的「雙十」演出。何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替補的蒙克(Malik Monk)分別進帳12分、10分。

 

3日以115比119敗給同城的快艇後,湖人今天迅速回神,拿下近8場比賽中的第5場勝利。

詹姆斯表示,今天的比賽,是湖人本季至今打得最好的其中一場。

塞爾蒂克塔特姆(Jayson Tatum)攻下全場最高34分,並抓下8個籃板,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和替補的李察遜(Josh Richardson)分別獲得13分、11分。
 

本季改穿綠衫軍戰袍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今天回到洛杉磯對上前東家湖人,三分線外3次出手全部落空,整場比賽6投1中,只獲10分。

今天比賽之前,塞爾蒂克近4戰拿下3勝,但此役輸球,綠衫軍近7戰吞下4敗。

湖人對塞爾蒂克這個NBA的經典對戰戲碼,塞爾蒂克曾於11月19日在主場擊敗湖人,今天湖人勝出,兩軍本季迄今戰成平手。

今天這場比賽,上半場的戰情膠著,湖人只以60比55小幅領先塞爾蒂克,但湖人在第3節打出31比20攻勢,奠定勝利基礎。

湖人第4節初時,曾領先20分之多,但普瑞查德(Payton Pritchard)終場前1分39秒的三分球,讓塞爾蒂克將落後縮小到10分,但湖人穩住陣腳,拿下最終勝利。

塞爾蒂克的布朗(Jaylen Brown)因為大腿後肌受傷,連3場比賽無法上場,帕克(Jabari Parker)生病(非COVID-19)、費南度(Bruno Fernando)背部痙攣,也都無法為綠衫軍出賽。(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湖人#塞爾蒂克#詹姆斯#衛斯布魯克#戴維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33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