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宣布與前獅隊洋投泰迪簽約 12日封王遊行


發佈時間:2021/12/0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20:24
前統一獅隊洋將泰迪。(圖/中央社)
前統一獅隊洋將泰迪。(圖/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剛拿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今天宣布與前統一獅隊洋將泰迪簽約,泰迪表示,非常榮幸明年可以重返台灣打球;另外,兄弟也宣布12日將舉行封王遊行及球迷感謝祭。

前陣子一直有韓職球隊對泰迪有興趣的傳聞,不過兄弟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已與前統一獅洋將泰迪(Teddy Stankiewicz)簽約,泰迪在今年季中代表墨西哥國家隊參加奧運,提前離開統一獅隊,當時為防禦率排行榜第1名球員。球團表示,如今泰迪加盟兄弟,將與已確定續約的王牌洋投德保拉築起堅強投手戰力。

 

泰迪透過球團表示,「首先我想先恭喜中信兄弟拿下今年的總冠軍,我也感到非常榮幸明年可以回到台灣打球,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大家,讓我們再次拿下總冠軍。」

泰迪指出,目前正在德州的家中自主訓練,有幾處訓練場所可以投球及進行各項訓練。泰迪說:「我的目標一直都是替球隊拿下總冠軍,我也相信強大的中信兄弟絕對可以衛冕冠軍金盃,希望球迷們繼續展現熱情及對球隊的支持,我們會讓大家看到精彩的比賽。」

兄弟在今年總冠軍賽以4連勝橫掃統一獅,奪下睽違11年的冠軍,球團也宣布,將於12日在台中市舉辦「十年一刻中信兄弟封王遊行感謝祭」,預計中午12時自台中市政府出發,行經台中市中心,路線終點為主場洲際棒球場。兄弟球隊抵達球場後將於場內舉辦球迷感謝祭,詳細資訊將陸續公布。(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統一獅#洋投#泰迪#中職#中信兄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147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