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TA挺彭帥!停辦大陸女網賽 損失恐達10億美元


發佈時間:2021/12/0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2:42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WTA主席賽門宣布,因為大陸不願交代網球名將彭帥的下落,即日起將停辦所有在中國大陸與香港的比賽!WTA可能因為這個決定損失10億美元的收入,不過WTA表示,不能讓運動員在無法確保人身安全的環境下比賽,大陸的人權議題再度燒進國際體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彭帥到底在哪裡?北京給不出答案,也讓WTA下定決心。

CNN主播:「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宣布,立即停辦所有中國巡迴賽事,包括香港(公開賽)。」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賽門發表聲明,宣布即刻起停辦WTA所有在大陸的巡迴賽,聲明中強調,彭帥言論自由受阻,不願讓其他選手在這樣的環境下比賽,因為關於彭帥下落,北京始終沒有給出回應。

 
CNN主播vs.國際奧委會資深委員龐德:「(我知道你沒有和彭帥視訊通話互動),(但你說國際奧委會同僚很滿意結果),(彭帥沒有受到威脅),他們的通話很友善也很放鬆。」

CNN主播:「瑞典人權組織成員達林表示,當他看到大陸官媒釋出彭帥的影片,讓他想到中國逼迫他拍的宣傳影片。」

儘管彭帥先出現在大陸網球賽場邊,又跟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視訊會談,但西方國家卻沒人相信彭帥人真的平安,就連歐盟發言人都一度提及彭帥的安危。

CNN主播:「每年WTA在中國平均辦10場賽事,包括利益龐大的年終總決賽,但勢必對WTA造成很大的衝擊,WTA簽訂十年合約的年終總決賽,光是這場就涉及高達1億美元。」

根據CNN報導,2025年以前,大陸的運動產業商機上看7800億美元,WTA停辦大陸所有賽事,恐怕將損失三分之一以上,高達10億美元的收入,只是賽門鐵了心,似乎想透過停辦大陸賽事來證明,在WTA心中人權可是比人民幣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人權#彭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75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