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大谷翔平 美聯藍鳥小葛雷諾奪漢克阿倫獎


發佈時間:2021/11/10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4:34
MLB藍鳥球員小葛雷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藍鳥球員小葛雷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象徵打者最高榮譽的漢克阿倫獎得獎名單,美聯由小葛雷諾擊敗大谷翔平獲獎,國聯得獎者則是哈波。

表彰MLB兩聯盟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今天揭曉,美國聯盟的得獎者是多倫多藍鳥內野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國家聯盟則由費城費城人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拿下。

 

這是哈波生涯第2次獲此殊榮,他2015年效力華盛頓國民時,也曾拿過一次漢克阿倫獎。

漢克阿倫獎自1999年開始頒發,媒體和球迷都有權投票。這個獎項是以生涯轟出755支全壘打,今年1月過世,享壽86歲的名人堂(Hall of Famer)傳奇球星漢克阿倫為名。

哈波說:「漢克阿倫1月過世,而我能在此刻獲獎,這是莫大的榮幸,因為他真的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人。能贏得這個獎項,我十分感激,很感謝每個把票投給我的人,我會用這個獎來緬懷漢克阿倫。」
 

29歲的哈波本季出賽141場,打擊率3成09,有35轟、42支二壘安打、84分打點的成績,並為球隊跑回101分。

22歲的小葛雷諾今年轟出48支全壘打,與堪薩斯皇家捕手培瑞斯(Salvador Perez)並列全MLB第1。小葛雷諾本季出賽161場,打擊率3成11,為球隊貢獻111分打點。

小葛雷諾說:「我對自己的努力展現出這樣的成果相當自豪,很高興因此獲獎,我很自豪也很開心。」

入圍美聯漢克阿倫獎最終名單的球員,還有培瑞斯、紐約洋基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巴爾的摩金鶯外野手馬林斯(Cedric Mullins)、洛杉磯天使兼任指定打擊和投手的「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奧克蘭運動家一壘手歐爾森(Matt Olson)、克里夫蘭印第安人三壘手拉米雷斯(Jose Ramirez)。

入圍國聯漢克阿倫獎最終名單的則有辛辛那提外野手卡斯特亞諾斯(Nick Castellanos)、舊金山巨人游擊手克勞福(Brandon Crawford)、亞特蘭大勇士一壘手弗利曼(Freddie Freeman),以及聖路易紅雀一壘手高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聖地牙哥教士游擊手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和華盛頓國民外野手蘇鐸(Juan Soto)。(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小葛雷諾#大谷翔平#漢克阿倫獎#美聯#國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