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瑞三分砲火猛 NBA熱火4人得分破20轟垮獨行俠


發佈時間:2021/11/0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5: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熱火今天得分多點開花,全隊4人得分破20,在次節轟下46分的情況下逆轉,最終125比110擊敗獨行俠。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的唐西奇(Luka Doncic)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3分,但邁阿密熱火在勞瑞(Kyle Lowry)三分球9投6中、獨得22分帶領下,在客場拿下勝利,戰績提升到6勝1敗,名列東區1。

 

除了勞瑞的好表現,從板凳出發的赫洛(Tyler Herro)攻下全隊最高25分,巴特勒(Jimmy Butler)獲得23分,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有22分進帳。

獨行俠此役能保有競爭力,得歸功今天斬獲33分的唐西奇,而隊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挹注了25分,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則是進帳17分。

即便獨行俠的唐西奇有優異表現,但勝利卻被勞瑞所屬的熱火帶走。勞瑞今天的表現,是他8月從多倫多暴龍轉戰熱火以來最好的一次。
 

勞瑞賽後說:「轉隊以來一切都很順暢。」

他指出:「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和隊上其他教練團成員讓我上場發揮,他們已經適應有我在場的打法,且如果和塔克(P.J. Tucker)、巴特勒、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等人並肩作戰,比賽會變得很輕鬆。」

「我們在場上是很好的團隊,做任何事都能融合得很好,這感覺真的很棒,我們真的表現得十分專業且努力。」

獨行俠今天首節30比24領先,但熱火次節一波46比32猛攻,就此接管戰局,並逐漸拉開差距,最後拿下勝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熱火#獨行俠#三分球#勞瑞#唐西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32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