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義賣球棒回饋家扶 代打全壘打留給兒子


發佈時間:2021/11/01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6:22
張育成返台記者會。(圖/中央社)
張育成返台記者會。(圖/中央社)

美職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今年在大聯盟單季9轟、為台將新紀錄,張育成決定將球棒拿出來義賣,包括別具意義的印地安人改名前最後1支全壘打,但代打全壘打球棒留給兒子紀念。

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今年球季張育成總計敲出9發全壘打、推高台將紀錄,他表示會將全壘打球棒、一些打擊手套和手套拿出來義賣,所得捐給家扶基金會。

 

張育成透露,國小的時候是受到家扶中心幫助的小孩,長大後有能力回饋,也希望可以幫助其他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希望義賣出去的球棒,拿到的人可以好好收藏、珍惜。

今年敲出9發全壘打,但張育成表示,美國時間9月1日敲出的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球棒會自己留下來,因為那天是兒子1歲生日,會將球棒好好留著,等兒子長大後跟他說,「這是你第1個生日時,爸爸敲出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的球棒。」

至於今年印象最深刻的全壘打,則是美國時間10月3日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敲出的2分砲,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明年球季將更名為守護者(Guardians,暫譯),張育成表示,這發全壘打是印地安人隊改名前最後1發全壘打、別具意義。
 

張育成今年球季打出不錯成績,對於明年展望,希望可以站穩大聯盟,今年學到如何在不好的時候轉換心情,希望明年也可以學到新東西,保持好身體健康、留在大聯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育成#大聯盟#印地安人隊#台將#全壘打#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27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