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台將 結果共463筆

  • 極端天氣發威 廣西10級風吹倒水泥牆 CNN:港台將遇暴雨

    極端天氣重擊大陸兩廣地區,強風冰雹伴隨大暴雨,十級風把廣西部分地區屋頂掀翻,樹木連根拔起。賀州有村莊道路被洪水淹沒,4千人一度受困。
    2024/04/22 12:42
  •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民眾陳小姐上週跟家人一起到東京自由行7天,第5天晚上在淺草逛唐吉訶德的時候,因為手推嬰兒車,加上穿著厚外套,把精品包隨手放在地上,離開10分鐘後才發現包包不見,再回現場,請店員協尋,但陳小姐說店員不太搭理,堅持監視器沒拍到,也在當地派出所報警,但回台將近一週,包包仍沒下落。
    2024/04/18 18:54
  • 打鼾不輸洗衣機!睡眠噪音增「心梗風險」 近9成罹睡眠呼吸中止症

    台灣慢性失眠盛行率高達10.7%,全台將近215萬人飽受失眠困擾。最新調查發現,台灣有6成民眾曾因噪音打斷睡眠,醫師表示,長期受噪音影響睡眠,會增加4成心肌梗塞發生率,也會增加糖尿病罹病率。而近9成打鼾者為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者打鼾強度比正常人高出26倍。
    2024/04/16 16:45
  • 以色列國會通過新法!授權總理關閉半島電視台 白宮表達關切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4月1日揚言關閉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稱該電視台將不再在以色列轉播節目,並將「立即採取行動」關閉其辦事處。以色列議會同日已批准一項法案,為政府關閉電視台鋪平道路。
    2024/04/02 11:45
  • 全球觀賞人次衝破6500萬!《媽媽咪呀》睽違6年再登台

    全球享負盛名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將再度載譽回歸台灣,該劇被盛讚「讓人欣喜若狂、瘋狂著迷、備受鼓舞」,世界巡迴來到第25週年,本次來台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帶來一連七天的精彩狂歡演出,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傳唱不朽歌曲〈Mamma Mia〉、〈Dancing Queen〉、〈I Have A Dream〉…等,首首都是台灣觀眾熟悉的經典名曲。
    2024/03/13 14:20
  • 小薰悲憶喪母之痛 鼻酸吐「心中最大遺憾」:愈親密愈講不出口

    大愛劇《打怪任務》近日已全數播映完畢,應廣大觀眾要求,電視台將從3月18日起,再次重溫精彩好戲。劇中飾演護理師的黃瀞怡(小薰)跟飾演醫師的梁正群,兩個人還抽空到台北慈濟醫院的心蓮病房當一日志工,主要的任務是先跟芳療師學習精油按摩手法之後,再為心蓮病房為癌症晚期病人按摩。
    2024/03/02 12:16
  • 讀賣巨人開戰大巨蛋!創22次奪冠紀錄 這些「王牌台將」都待過

    日本球隊「讀賣巨人」來了,今(29)日抵達台灣!將一戰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於3/2、3/3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全數賣光,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夢幻組合讓球迷嗨爆了!《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 「讀賣巨人」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這支日本超強球隊!
    2024/02/29 12:43
  • 亞洲巨砲3/3踏上大巨蛋 呂明賜為讀賣巨人樂天桃猿場開球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隊過去網羅不少台灣球員,最著名的台將就是「亞洲巨砲」、且有「怪物」稱號的呂明賜,他效力巨人4個球季,第1年就轟出16支全壘打,讓大家印象深刻。在3月3日樂天桃猿場,他將站上臺北大巨蛋球場,並攜手曾同為巨人軍成員的姜建銘,一同為本場賽事開出好球。
    2024/02/28 17:44
  • 市場歧視、社宅年限 高齡者盼「居住正義」

    國發會預估2025年台灣65歲以上人口將超過20%,包租代管業者也預估,屆時全台將會有20萬名老人有租屋需求,但目前租屋市場對於高齡者仍有歧視,而社會住宅又有居住年限,未來的獨居長者又能住在哪裡?
    2024/02/05 22:54
  • 亞洲盃資格賽男籃培訓名單沒有馬建豪 親回:非常有意願參加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於2月22日登場,中華男籃24人培訓大名單也曝光,包含日前宣布離開攻城獅、持續和籃協洽談續約的「新台灣人」阿提諾、新北國王戴維斯都在名單當中,CBA三名台將陳盈駿、劉錚、林庭謙也入列,T1新星高錦瑋、林信寬也在其中。不過現效力CBA江蘇龍的馬建豪卻未在名單中,引發網友討論。對此,馬建豪也親自說明為何缺席此次亞洲盃資格賽的理由。
    2024/02/01 12:43
  • 成功轉戰立委!「3地方首長+2議員」職缺補選 大選延長賽開打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將2月1日就職,內政部表示,其中19位立委當選人同時是縣市議員議員或鄉鎮首長,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全台將有2個議員、3個地方首長職缺須辦理補選。
    2024/01/27 13:10
  • 年終無望?藍營敗訴確定 中投、欣裕台將充公

    不當黨產委員會2016年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中投、欣裕台公司156億元股權為不當取得財產,須全部轉為國有,不過當時國民黨不服,走法律途徑,不過昨天(25日),最高行政法院昨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中投、欣裕台股權全數充公!
    2024/01/26 15:20
  • 疑電暖爐使用不當!瓦斯罐過度「加熱」 租出套房爆炸起火

    高雄大社區一處出租套房,14日凌晨3點多,其中一戶突然爆炸起火,雖然消防隊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但被炸飛的鐵窗及玻璃碎片掉落一地,嚇壞了附近民眾,而消防隊也在陽台將53歲的潘姓住戶救出,雖然他自稱睡到一半被爆炸聲嚇醒,但警消發現他全身酒味,懷疑原因不單純。
    2024/01/14 19:31
  • 高雄跨年爆意外!大象體操主唱驚喊「有人拿刀」 台下慘叫演出中斷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未料在大象體操登台時,發生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大象體操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阿翔隨即要大家別緊張,不斷呼籲:「不要推擠。」突然的意外線上直播斷訊七分鐘。對此主辦單位民視表示「正在了解中。」目前狀況已排除,晚會9點12分已恢復正常演出,大象體操已回到舞台將歌曲唱完。
    2023/12/31 21:20
  • 一夜入冬!週末急凍挑戰寒流 下週恐「跌破10度」冷到明年

    別被今日的太陽騙了!雖今(15)日各地氣溫偏暖,北、中、南部白天皆達30-32度,不過入夜後因鋒面通過、冷氣團南下影響,全台將有感變天,氣溫由北至南一路下滑。
    2023/12/15 20:01
  • 滬台辦:賴清德上台將「加速統一」 國民黨執政可延緩

    2024我國總統大選倒數剩不到2個月,綠營已底定由賴清德和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但藍白合依舊卡關;上海台辦副主任陽禮華表示,誰上台中國都可以應對,主張「台獨」的賴清德上台可能更有利於兩岸「加快統一」,國民黨上台則可延緩統一進程,讓大陸再有幾年發展時間。
    2023/11/20 10:25
  • 台將迎總統大選 TVBS新書「步步為營」全面審視台美中關係

    TVBS跨足出版業的第一本書《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長期留在博客來新書排行榜暢銷書。作者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也特別來台,接受TVBS的專訪,暢談台灣對美國的重要性。為了迎接台灣總統大選,TVBS下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也將在近期出版,作者是重量級台美中學者,何瑞恩、葛來儀和卜睿哲。本書將台美中關係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各種可能性,做了全面性的審視,也是理解海峽情勢未來的重要作品。負責TVBS出版業務的TVBS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TVBS會持續透過不同的媒體載具,提供更多優質內容,也繼續會出版各種領域的書籍,透過TVBS不同的新聞管道連接世界。」
    2023/11/11 11:31
  • 「陸侵台將陷補給困境」 外媒:超過「諾曼第」

    中共對台的軍事威脅與日俱增,外界更關注其是否會武力犯台,不過英國雜誌經濟學人,以「中國侵台將陷補給困境」為題,指中共軍方的一份研究指出,若登陸台灣,其所需的車輛,船隻,物資等後勤補給,將遠超過諾曼第登陸!
    2023/11/09 14:20
  • 近17公斤大麻藏泰國大象托特包 台中毒販設多斷點仍遭逮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今年8月8日從泰國進口大象托特包並夾藏將近17公斤的大麻,而且王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還製造多處斷點,先是要求旅店櫃檯人員代收,再利用外送平台將毒品送至指定地點,並沿路尾隨監控貨車,最後再引導司機到倉庫放置毒品,不過王男仍難逃警方法網,2天後就被警方逮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08 13:39
  • 1夜暴跌9度!全台將變天「濕涼到下週」 2地雨彈升級開炸

    台灣附近今天(25日)還是一個偏東風到東北風的環境,天氣型態也維持類似的狀況,清晨各地為多雲或晴,局部區域有輻射冷卻現象,最低溫出現在苗栗西湖的19.7度,其次也是在苗栗三灣的19.8度,稍有涼意。台中以南地區空氣品質也還是一個比較差的情況,不少地方的AQI指數都比昨天(24日)還要來得高,顯示夜晚清晨大氣穩定的狀況下,近地面的污染物很容易累積,清晨外出活動的朋友可能要多注意一下。
    2023/10/25 07:47
  • X平台將推2種新等級收費帳號 用戶未註冊功能將受限

    美國科技業億萬富豪馬斯克今天表示,他擁有的社群媒體平台X即將推出2種新的高級(premium)付費註冊帳號等級,差別在於是否穿插廣告。X先前的名稱是推特(Twitter)。
    2023/10/20 18:08
  • 府前光雕亮相!「翡翠騎士」抵台將登國慶大典

    國慶日表演節目總統府前的光雕展演,在今天晚上預演率先亮相,除了光雕以外,今年也請到了有「翡翠騎士」之稱的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校吹奏樂隊來台演出,他們也在今晚抵達台灣,也說非常開心看到粉絲和媒體一起迎接,會盡力參與表演。
    2023/10/06 23:26
  • 杭州亞運/林唯均跆拳道決賽激戰銀恨 落淚嘆:差一點點

    杭州亞運今(26)天中華隊另一大奪牌熱門項目登場,早上跆拳道3台將都過關16強,分別是羅嘉翎57公斤級、53公斤級林唯均和63公斤級徐晧祐,3人都是首次出戰亞運。林唯均一路過關斬將晉級金牌戰,在金牌戰惜敗南韓選手朴慧真,為中華隊跆拳道拿下本屆第一面銀牌。賽後她忍不住落淚,語帶哽咽說「差一點點。」
    2023/09/26 17:44
  • 杭州亞運/心疼!羅嘉翎不敵地主中國 跆拳道摘銀淚灑賽場

    杭州亞運今(26)天中華隊另一大奪牌熱門項目登場,早上跆拳道3台將都過關16強,分別是羅嘉翎57公斤級、53公斤級林唯均和63公斤級徐晧祐,3人都是首次出戰亞運。下午男子63公斤級徐晧祐率先登場,對上泰國好手杜丁當,以2:1敗陣;而「國民女友」羅嘉翎在八強戰以2:0輕取對手、 林唯均挺住地主壓力,擊敗大陸好手左菊;晉級四強對上烏茲別克好手,林唯均再度展現強勁韌性,挺進金牌戰,最終拿下銀牌;羅嘉翎四強對上泰國好手漢素金,也不負眾望,連下兩城晉級金牌戰;金牌戰對上地主好手駱宗詩,最終以0:2不敵對手摘銀。
    2023/09/26 17:14
  • 杭州亞運/很棒了!林唯均惜敗南韓選手 跆拳道53公斤奪銀

    杭州亞運今(26)天中華隊另一大奪牌熱門項目登場,早上跆拳道3台將都過關16強,分別是羅嘉翎57公斤級、53公斤級林唯均和63公斤級徐晧祐,3人都是首次出戰亞運。談到跆拳道,大家會第一個想到「國民女友」羅嘉翎,但是林唯均也是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超強好手,一路過關斬將晉級金牌戰,在金牌戰惜敗南韓選手朴慧真,為中華隊跆拳道拿下第一面銀牌。
    2023/09/26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