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進帳三金有望創紀錄 巴西男足衛冕成功


發佈時間:2021/08/08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08:29
巴西運動員7日在東京奧運連奪3面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運動員7日在東京奧運連奪3面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運動員7日在東京奧運連奪3面金牌,包括男子足球衛冕成功,使得巴西隊在東京平了單屆參加奧運的7面金牌紀錄,而且還有機會再添兩面金牌。

憑藉奎洛茲(Isaquias Queiroz)和孔塞桑(Herbert Conceição)分別在男子單人加拿大式艇1000公尺和男子拳擊75公斤級勇奪金牌,以及男子足球以2比1勝西班牙稱冠的成績,目前巴西在本屆奧運已經獲得和在2016里約奧運一樣的獎牌數,包括7金、4銀、8銅,在獎牌榜排名第12。

 

2016里約奧運巴西是地主國,有465位選手參賽,東京奧運巴西隊一共有302位選手,獲得的獎牌主要集中在單人項目,而來自東北部和女性運動員,更是巴西在東京奧運的奪金焦點。

像是第一面金牌就由出生於北大河州(Rio Grandedo Sul)的衝浪好手費瑞拉(Ítalo Ferreira)拿下。

女子體操選手安德拉德(Rebeca Andrade)則是巴西第一位在單屆奧運會上獲得兩面獎牌的女性,一面個人全能銀牌,另一面跳馬金牌。
 

瑪婷‧格雷爾(Martine Grael)和孔濟(KahenaKunze)在帆船女子49er FX級衛冕成功,為巴西拿下東京奧運第三面金牌。

出生於東北部巴伊亞州(Bahia)的古尼雅(AnaMarcela Cunha)本週在女子10公里馬拉松游泳比賽奪得金牌,是巴西第一位在奧運這個項目獲得金牌的運動員。

7日在男子單人加拿大式艇1000公尺和男子拳擊75公斤級奪得金牌的奎洛茲和孔塞桑,也都來自巴伊亞州。

8日東京奧運最後一天,如果巴西女子排球在決賽勝美國,女子拳擊選手費瑞拉(Beatriz Ferreira)在60公斤級決賽擊敗愛爾蘭隊選手哈靈頓(Kellie AnneHarrington),將為巴西再添兩金。(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巴西#東奧#選手#獎牌#拳擊#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30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