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掃陰霾!戴資穎感性揭「比賽心聲」:謝謝所有後盾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6:42
戴資穎參加奧運獲得羽球女子單打銀牌。(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參加奧運獲得羽球女子單打銀牌。(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替中華隊奪下女子單打銀牌,獲得國人讚賞,而羽球代表隊也在4日榮耀歸國,不過戴資穎沒有戴上獎牌亮相,也未受訪,似乎心情有些低落。戴資穎今(6)日PO出長文,坦露自己這段期間的心聲,「雖然很不甘心,但我盡了全力」,並感謝所有最強大的後盾支持著自己。

戴資穎拿下東奧羽球女單銀牌。(圖/李天助攝)

 
戴資穎在臉書PO文表示,2012年第1次奧運開始,到了2021年,是她參加了3次奧運,第3次奧運距離上一次2016年里約奧運,相隔5年,中間碰到疫情,改變了她一直飛來飛去、參加比賽的生活,「也讓我在這忙碌的比賽期間裡,有了一些喘息的空間。」

戴資穎說,到了今年27歲,在出發前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受傷,健康的出賽,更希望自己可以突破以往的成績,前2次奧運最好的成績是16強,因此這次東奧出小組比賽就已經突破過往的成績,其中她印象深刻的是,8強那天輸了第1局,第2局到了中後段,11分之後還是處於落後,心想「難道我的第3次奧運就要這麼結束了嗎?怎麼可以!」所以用盡全力的希望自己可以把分數追回來,「而我做到了。」

戴資穎感謝身邊的教練、防護員、體能訓練師陪她努力練習。(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不過戴資穎坦言,「但也在心裡想著…如果我努力到這裡還是輸了,我也盡力了。」最後自己拿到了銀牌,雖然心裡很不甘心,但自己已經盡了全力,因此想謝謝所有最強大的後盾,謝謝大家用各種方式支持著她;特別感謝2位教練、防護員、體能訓練師,從黃金計畫開始就一直陪著她練習、出國,陪在身邊做最後的衝刺。
 

戴資穎也特別感謝所有支持她的大家。(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也謝謝大家在段這奧運期間裡,一場一場的守在電視機前為她加油,雖然追蹤人數爆增,「很不習慣受到了這麼多的關注」,也謝謝在到達日本後,給予最多幫助的代表處,「最後我要謝謝我自己,謝謝自己的努力,才可以再次用球拍寫下羽球的歷史新紀錄。戴資穎,妳真的很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東奧#羽球#銀牌#感謝#後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6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