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身份!文姿云將成「徐太太」 銅牌背後故事曝光


發佈時間:2021/08/06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09:47
我國空手道女選手文姿云及身兼教練、男友徐瑋駿。(圖/翻攝自wen_tzu_yun IG)
我國空手道女選手文姿云及身兼教練、男友徐瑋駿。(圖/翻攝自wen_tzu_yun IG)

中華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天雖在四強賽敗下陣來,但仍幫助我國拿下一面銅牌,也是史上第一面空手道奧運獎牌,從亞運金牌、世界第一,如今在五環殿堂奪下銅牌,背後有一個人一路「愛相隨」,他就是文姿云男友兼教練徐瑋駿。

文姿云和徐瑋駿被稱為我國空手道界的「神鵰俠侶」。(圖/翻攝自wen_tzu_yun IG)

 
文姿云和徐瑋駿是台灣空手道界的「神鵰俠侶」,兩人感情超好,徐瑋駿不但是情人,還是摯友,也是教練,兩人默契十足,也是文姿云空手道之路上,最信任的夥伴,如今文姿云在奧運殿堂奪牌,徐瑋駿絕對是第一功臣。

徐瑋駿也是台灣的空手道國手,也曾代表中華隊出征亞運,目前世界排名也在10名左右,但名氣卻遠不及女友文姿云,但徐瑋駿並沒有因此氣餒,兩人反而互相激勵,一起面對每一場國際大賽,和每一次挑戰,徐瑋駿也不吝嗇把「技能」傳授給女友,同時指正她的缺點。

文姿云在東京奧運奪得女子空手道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姿云站上比賽舞台,雙眼發亮,殺氣騰騰,生涯已經拿下2面亞運金牌,3次亞錦賽金牌;但私底下文姿云像個小女孩,也很愛笑,同時亮麗的外型,也成為廠商的最愛,接了許多場代言,是國內知名的運動明星。
 

徐瑋駿細心呵護文姿云,奧運前夕也向女友求婚,文姿云也答應成為「徐太太」,如今又在奧運奪牌,進帳500萬國光獎金,可說是雙喜臨門。(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文姿云#求婚#教練#徐瑋駿#奪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2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