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東奧奪銀當下心情!李智凱「難過複雜」:的確不甘心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21:29
李智凱開直播和網友聊天。(圖/翻攝自李智凱IG)
李智凱開直播和網友聊天。(圖/翻攝自李智凱IG)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東京奧運鞍馬項目中奪得銀牌,今(4)日晚間於IG直播談到得知成績時的心情,他直言當下其實有點難過複雜,但想到真的完成奧運會還替台灣拿下首面體操獎牌,一切都很值得,至於未來動向,他則表示會再跟教練討論安排。

李智凱不慎於全能項目掉馬。(圖/體育署提供)

 
李智凱提到,這次東奧鞍馬項目6.7難度「湯瑪士迴旋」先前在全國賽等都失敗收場,讓他相當沮喪,這次首次在國際舞台上展現,也是第一次成功,很開心能完成目標進入決賽,談到全能賽不小心落馬一事,他也感謝大家關心,表示當時和教練討論後決定把握上台磨練的機會,但卻不小心落馬,「真的不用擔心,只有小小的傷口」,李智凱坦言曾擔心是否會卡在坎過不去,但幸好針對問題訓練後能在決賽展現出來,付出這麼多心血終於完成目標。

李智凱順利奪下鞍馬項目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分數出爐時在想什麼,李智凱表示,看到第一名馬克斯·惠特洛克(Max Whitlock)的分數時其實沒想太多,重點都放在自己身上,自己成績出來後心情蠻複雜,第二名很難過沒錯,當時的淚水的確有不甘心,因為2019年世錦賽已經輸給對方一次,這次又以些微差距再輸一次,但另一方面也是很感動,真的完成奧運會很值得,還拿下台灣體操奧運會史上第一面獎牌來回饋大家,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李智凱對於奪牌相當感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網友詢問李智凱遇到瓶頸時會怎麼處理,他透露會告訴自己不要輕言放棄,相信自己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拿下獎牌後這一切付出也都值得,期待比賽到來回饋這一年的努力,家人給予的支持鼓勵也是他堅持下去最大的理由,也謝謝教練一直以來的照顧,「沒有教練就沒有我」。至於未來動向,他則表示明天就要恢復體能訓練,10月會有全運會,未來還有世錦會等賽事,會再跟教練討論安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東奧#奧運#李智凱#鞍馬王子#銀牌#IG#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178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