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奧運拳擊「首面銅」! 黃筱雯0:5落敗飆淚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01:13

東奧女子拳擊的台灣選手黃筱雯,在51公斤量級對上大會第一種子土耳其選手,激戰3回合,以積分0:5落敗,不過拳擊沒有銅牌戰,黃筱雯還是幫台灣拿到奧運「史上首面」拳擊銅牌,她賽後更忍不住淚水,坦言第一回合沒把握到,導致後面處於劣勢,不過相信這次出征奧運,實力大家有目共睹。

圖/TVBS

 
開局抓準機會,先給對手一記直拳。

就是這個空檔打中後腦,逼得對手不得不反擊,黃筱雯出戰拳擊51公斤量級,4強保底銅牌戰,對手儘管矮一顆頭,卻也善用長距離,第一回合黃筱雯積極攻勢,土耳其的薩克洛盧用閃躲防守,評審判5:0對手領先,第二回合關鍵戰黃筱雯繼續主動進攻,對方干擾節奏,拿下2:3落後,最終回黃筱雯積極開攻也揮中對方頭部,可惜處在劣勢,總分以0:5作收,金牌戰門票溜走,拿下銅牌也是台灣拳擊,奧運史上最佳成績。

東奧拳擊銅牌選手黃筱雯(2021.04):「他們(對手)都會矮我一顆頭,所以說他們光攻擊的型態就不一樣,我的話是以距離方式打,他們就是比較猛攻型。」

 
可能這回土耳其選手和黃筱雯勢均力敵,也做過情蒐,多用閃躲拖延時間取勝,兩人過去沒交手過,但曾經一起出戰2019AIBA拳擊世錦賽,當時黃筱雯在蠅量級拿下銀牌,土耳其的薩克洛盧,雛量級封王奪金。

賽後淚灑擂台,黃筱雯有些遺憾,坦言第1回合太保守,導致後面打得辛苦,多年自律賽場拚勁全力,奧運拳擊第一面獎牌,黃筱雯已經用實力證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子拳擊#黃筱雯#銅牌#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