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女子拳擊 結果共83筆

  • 全運會輕鬆獲勝 黃筱雯自曝亞運回來1週沒練習

    在杭州亞運失利的女子拳擊好手黃筱雯今天在台南全國運動會54公斤級亮相,首回合還沒打完就判定獲勝。黃筱雯說:「其實亞運回來後大概有1個星期都不想碰拳擊。」
    2023/10/21 18:01
  • 亞運慶功宴林郁婷成焦點 笑說全運會後想放幾天假

    在杭州亞運替台灣拿到史上首面女子拳擊金牌的林郁婷,今天在出席返國餐會時再度成為焦點。她在受訪時笑說:「希望比完全運會後,教練可以放我幾天假好好休息一下。」
    2023/10/12 15:38
  • 杭州亞運/走過性別爭議、東奧淘汰 林郁婷哽咽:巴黎見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最後林郁婷也沒讓大家失望,以5:0完勝對手,拿下亞運女子拳擊史上首面金牌。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先是在東京奧運首輪爆冷淘汰、今年又在世錦賽經歷性別檢測爭議,至今終於拿下亞運金牌,賽後她也忍不住抱著教練曾自強落淚,「我做到了,蒐集人生新一塊版圖,接下來巴黎見。」
    2023/10/05 20:18
  • 杭州亞運/林郁婷碾壓哈薩克選手!獲拳擊57公斤級金牌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拳擊57公斤級金牌戰,台灣好手林郁婷對上哈薩克好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這也是林郁婷在亞運最大的假想敵,第一回合林郁婷出重拳猛攻氣勢逼人,獲得裁判一致給予5個10分、對手5個9分,第二回合林郁婷再度往對手頭部多次重拳猛攻得手,再度獲得5個10分、對手則是5個9分,不過雙方各吞下1次警告扣1分,第三回合林郁婷延續氣勢獲得5個10分戰勝對手,榮獲金牌,也是中華隊第15金。
    2023/10/05 19:15
  • 杭州亞運/陳念琴不敵中國好手摘銅 自評亞運表現90分

    杭州亞運今(4)天登場女子拳擊賽事,我國好手陳念琴在66公斤四強賽對上地主好手楊柳,雙方激戰三回合,終場陳念琴以2:3敗下陣來,但仍獲得銅牌。陳念琴表示,對於這樣的成績已經很滿意,「有把自己跟教練擬定的目標做出來,自評90分,剩下10分給教練評。」
    2023/10/04 19:58
  • 杭州亞運/拳擊再奪牌!陳念琴不敵大陸好手 66公斤級摘銅

    杭州亞運今(4)天登場女子拳擊賽事,我國好手陳念琴在66公斤四強賽對上地主好手楊柳,雙方激戰三回合,第一回合楊柳獲得3個10分、2個9分,陳念琴獲得2個10分、3個9分,第二回合楊柳獲得3個10分、2個9分,陳念琴獲得2個10分、3個9分,儘管第三回合陳念琴繼續攻擊,整場下來對手連續重拳攻勢猛烈,終場陳念琴敗下陣來,但仍獲得銅牌。
    2023/10/04 19:29
  • 改寫台灣拳擊歷史! 林郁婷完封對手拚金牌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今天四強戰面對印度好手,以五比零晉級金牌戰,有望挑戰台灣女子拳擊的第一面金牌,賽後她也說這次狀況很好,對於金牌很有信心。另外男子拳擊甘家葳,也挺進金牌戰,但因為眼角受傷,今天體檢時沒過,無法出賽,被迫收下銀牌。
    2023/10/04 19:25
  • 狂賀!杭州亞運穿金戴銀 甘家葳、江均、丁華恬都來自輔大

    輔仁大學人才輩出,這次不少學生也代表中華隊參加杭州亞運,除了大家已熟知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桌球林昀儒、鄭怡靜,拳擊女王黃筱雯等,這次在杭州亞運又有三位新秀不只抱回獎牌還打破台灣紀錄,包括「男子拳擊」甘家葳、「3X3男籃」江均、「競技體操女子平衡木」丁華恬。對於選手們屢創佳績,江漢聲校長非常開心、大力讚賞,將會與選手們會面嘉許,並持續提供最好的環境讓他們精進發展;教育學院曾慶裕院長非常感謝校長重視體育投入大量資源,不只是設施還有輔大運醫中心以及輔醫的後援協助,這些種種都是愈來愈多優質的選手願意相信輔大,加入輔大的原因。
    2023/10/04 19:22
  • 杭州亞運拳擊/林郁婷5比0輾壓印度好手 闖進金牌戰

    台灣好手林郁婷今(4)日在杭州亞運拳擊57公斤級4強賽,對上印度好手帕爾雯(Parveen),最終以5比0勝出,晉級金牌戰。
    2023/10/04 14:15
  • 亞運拳擊場捷報! 賴主恩闖金牌戰加奧運門票

    相隔7年,我國拳擊好手賴主恩確定再拿奧運門票,也在男子63公斤級4強賽中擊退伊拉克對手闖進金牌戰,賽後接受訪問,賴主恩坦言,自己走過低潮期,這次給自己的期許很大;而女子拳擊選手吳詩儀,四強賽中不敵大陸選手,不過也替中華隊拿下一面銅牌。
    2023/10/03 23:31
  • 林郁婷擊敗泰國選手闖4強 保底女子拳擊銅牌

    中華隊拳擊好手賴主恩在亞運男子拳擊63.5公斤級,擊倒地主中國隊的王向陽,晉級4強,確定幫中華隊,再奪下一枚獎牌,另林郁婷頁在女子拳擊挺進四強,確定拿下巴黎奧運門票。
    2023/10/01 22:49
  • 杭州亞運/林郁婷秀奧運拳擊「登機證」 喊:拚頒獎台最高位

    杭州亞運今(1)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8強賽事,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戰泰國選手邦迪・博巴,最終以5:0碾壓對手晉級四強,至少保底銅牌,且她也順利搶下巴黎奧運參賽資格。賽後林郁婷開心拿起前往巴黎奧運的門票「登機證」上頭寫著「你將前往2024巴黎奧運,」並且展露自信笑容表示,「我想要拚頒獎台上最高的位子。」
    2023/10/01 15:36
  • 杭州亞運/強!拳擊林郁婷擊敗泰國 晉級4強搶下奧運門票

    杭州亞運今(1)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8強,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戰泰國選手邦迪・博巴,林郁婷第一回合攻勢就相當猛烈,第二回合更佔上風,多次攻擊頭部得手,最終以5:0戰勝對手,晉級四強,至少保底銅牌,且她也順利搶下巴黎奧運參賽資格。
    2023/10/01 14:45
  • 杭州亞運/林郁婷復仇成功!拳擊首戰力克東奧銀牌晉8強

    杭州亞運今(29)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16強項目,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來首戰,對手是東京奧運銀牌佩特喬(Nesthy Petecio),兩人力戰三回合,林郁婷最後靠著裁判判定,以4:1拿下勝利,晉級8強。
    2023/09/29 15:45
  • 亞運拳擊/黃筱雯5:0輕取蒙古對手 晉級54公斤級8強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進行,我國拳擊好手黃筱雯今(24)日在女子組拳擊54公斤級16強賽面對蒙古的恩赫扎尔嘎勒‧蒙贡采采格,3輪都獲得30:27成績,最終以5:0壓倒性優勢勝出。
    2023/09/24 15:26
  • 專訪/小房間「逼簽字」銅牌沒了 林郁婷亞運要奪回榮耀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積極備戰杭州亞運,她曾經世界排名高居第一,她因為日本卡通「第一神拳」,進入拳擊的世界,一路走來並非都是順遂的,東京奧運意外首輪敗北,跌入低潮,好不容易隔年振作在世錦賽奪金,今年3月世錦賽又因「性別生化指數」檢測異常,遭國際拳擊總會(IBA)剝奪銅牌。林郁婷回憶當時被帶去小房間,國際拳總逼著簽名,人生首次寫下「林郁婷」三個字感到如此沉重,就算最後體育署重新檢測,還她清白,但失去的榮耀卻討不回賴。林郁婷《TVBS新聞網》獨家還原完整過程,並誓言要在這次亞運,奪回屬於她的榮耀。
    2023/07/22 10:00
  • 專訪/奪下金牌還不夠?上女廁都遭質疑 林郁婷率性做自己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排名曾高居世界第一,2018年在新德里世錦賽奪金,隔年她「跳級」轉戰57公斤級,也奪下銅牌;2022年她再次摘金,締造稱霸世錦賽兩個量級的紀錄,今年更是我國亞運代表團的重點奪金選手。雖然在專業項目上表現突出,但在社會主流價值觀的性別框架下,林郁婷一路走來卻飽受特殊眼光看待。小時候家人問她「一個女生為什麼要去打架」,就算打出成績,去女廁還被提醒走錯,彷彿奪下金牌還不夠,社會還硬要她做一個「女性」,不過林郁婷也率性表示,「我不去理會,每個人都有選擇怎麼打扮的權力」。
    2023/07/22 10:00
  • 林郁婷檢測報告 體育署:不影響亞、奧運參賽資格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3月28日返台後自行二度進行性別檢測。體育署今天也和選手、教練碰面開會討論,確認這次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參賽規定,後續參賽資格不受影響。
    2023/04/11 20:31
  • 林郁婷檢測結果出爐 體育署:符合標準、後續參賽不受影響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日前因「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國際拳擊總會(IBA)取消世錦賽銅牌,今(11)日體育署邀請林郁婷進行檢測報告專案會議,體育署競技組科長謝奇穎在會後表示「檢測結果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及國訓中心將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
    2023/04/11 19:37
  • 林郁婷現身了!性別檢測爭議 下週會見體育署:全力配合

    因性別檢測爭議而遭取消女子拳擊世錦賽銅牌的台灣好手林郁婷,預計本週二(11日)和體育署見面開會,商討後續事宜。林郁婷說:「會全力配合體育署要求。」
    2023/04/09 18:10
  • 林郁婷二度檢測結果出爐 體育署:與禁藥無關、近期約見選手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因沒通過性別檢測遭取消世錦賽銅牌。林郁婷返台後二度檢測,體育署競技組專委盧淑姿今(6日)說:「檢測結果已經出來,近期會約見選手商討後續做法。」
    2023/04/06 20:17
  • 拳擊/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銅牌遭撤 林郁婷抵台發聲了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在今年世錦賽原本該獲得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時無預警遭到除名,國際拳擊總會(IBA)通知是因為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到取消,今(28)天林郁婷中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一路上面色凝重,對於媒體問及檢測結果,林郁婷僅表示這些狀況她也是第一次遇到,自己也不清楚。
    2023/03/28 14:05
  • 林郁婷性別生化檢測異常!拳擊世錦銅牌遭撤 媽媽這樣說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在今年世錦賽原本該獲得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時無預警遭到除名,國際拳擊總會(IBA)通知是因為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到取消,對此林郁婷母親廖秀宸表示,明天郁婷從印度回國會去接機,看看是什麼情況,「沒辦法,看到就要去面對。」
    2023/03/27 13:37
  • 林郁婷性別生化檢測異常!拳擊世錦賽銅牌遭撤 體育署首發聲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在今(2023)年世界錦標賽原本該獲頒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時無預警遭除名。國際拳擊總會(IBA)昨(26)日通知是因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取消銅牌,引各界譁然。對此,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昨日給予回應。
    2023/03/27 07:23
  • 壓倒性勝利!黃筱雯5:0 KO對手 奪拳擊世錦賽第2金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台灣好手黃筱雯今(26)日在54公斤級金牌戰,以5比0完勝哥倫比亞對手卡斯塔尼達,繼2019年後拿下生涯第2面世錦賽金牌。
    2023/03/26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