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心!英「跳水王子」親手織毛衣 贈馬來西亞選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8:04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編織毛衣給張俊虹。(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右圖/Tom Daley Instagram)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編織毛衣給張俊虹。(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右圖/Tom Daley Instagram)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日前摘下東京奧運男子雙人10米高台跳水項目金牌,本來就相當有名氣的他,再拿下金牌後,又被鏡頭捕捉到,在場邊觀賽時,一邊織毛衣的呆萌表情,再次擄獲廣大粉絲的心。而他平時除了會編織小袋子外,也會織動物的衣服,且早在今年5月,他就曾經完成一件毛衣,送給日前被馬來西馬媒體打上馬賽克的跳水運動員張俊虹。

戴利和大馬選手張俊虹是好友。(圖/Tom Daley Instagram)

 
戴利在社群軟體上寫下,他親手編織了一件開襟針織衫給他最親愛的朋友,而那人就是大馬跳水選手張俊虹。張俊虹一拿到禮物後,立刻穿在身上,粉色和橘色搭配的外套,相當亮眼,事後張俊虹也特別PO出照片,表示「謝謝這份特別的手工禮物,好可愛!」

戴利日前才奪下雙人跳水金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前因為馬來西亞民風保守,媒體報導張俊虹跳水賽事時,對穿著泳裝的選手,打上馬賽克,讓畫面看起來更「不雅觀」,而這也引發各國民眾熱議。作為張俊虹好友的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在賽事前就暖心送上毛衣,先前他也曾經說過,編織可以幫他提升專注力,也可以排解壓力,他在東京奧運期間,除了練習跳水時間外,幾乎無時無刻,手上都拿著毛線,還連續兩天都被鏡頭捕捉到,在場邊織毛衣,而他也為此特別開設另外一個社群軟體帳號,專門上傳他親手編織的作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京奧運#選手#英國#Tom Daley#跳水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45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