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美體操天后拜爾斯 中國隊「小包子」管晨辰平衡木奪金


發佈時間:2021/08/0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9:37

東奧中國隊,女子體操選手管晨辰,擊敗美國天后拜爾斯,拿下金牌。這位16歲的大陸小將,第一次參加奧運就拿金牌,讓許多企業說要送車送房當獎勵,但她賽後受訪表示,只想要一個杯子,稚氣的回答,讓許多人稱讚,他是這次中國隊最可愛的選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奧女子平衡木決賽,中國隊年僅16歲的小將管晨辰完成難度6.6分的動作,以總分14.633,擊敗同胞選手和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拿下金牌賽後她情緒激動到,流下眼淚。

賽場上,冷靜又充滿殺氣的管晨辰,私底下機靈又淘氣,受到歡迎被體操隊稱為第一「團寵」。

大陸央視新聞:「在體操隊裡管晨辰人小鬼大,是隊裡絕對的氣氛擔當和隊友一起合影,別人都安安靜靜的就她戲最多。」

 
管晨辰,圓嘟嘟的樣子,外號又叫「小包子」從小活潑好動,3歲被爸媽送去學拉丁舞、4歲學跆拳、6歲接觸體操。

大陸體操運動員管晨辰父親:「有一次在家裡玩轉盤就這麼大個洗腳盆,就把孩子放在裡面轉,別的小孩轉幾圈以後起來站不住,她轉了10幾圈後站起來沒事,然後我一下轉了300多圈。」

管晨辰小時候就展現運動天賦,13歲被選進中國國家隊,他說剛練體操的時候,都和隊友坐在電視機前看拜爾斯比賽覺得她好厲害,這次知道東奧能碰面,最想和她比比看,誰身高比較高。

第一次參賽奧運,就拿金牌大陸許多企業紛紛表示,願意送房送車當獎勵,但賽後管晨辰說,自己最喜歡的只有杯子,稚氣的回答,也讓許多網友稱讚她是這次東奧,中國隊最可愛的選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晨辰#體操#奧運#中國隊#拜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9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