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板女子公園賽「小鬼當家」 前三名平均14.6歲


發佈時間:2021/08/0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8:17
東奧女子滑板前三得主平均年齡僅14.6歲,得銀牌的日本選手只有12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奧女子滑板前三得主平均年齡僅14.6歲,得銀牌的日本選手只有12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東奧的新項目之一滑板女子公園賽今登場,這項比賽少見的成為20歲以下選手的天下,結果日英混血小將布朗(Sky Brown)最後一滑才擠進第3,差點讓日本獨佔前三,但前三得主不僅平均年齡只有14.6歲,得銀牌的日本選手開心那只有12歲、銅牌布朗僅13歲,分別都創下日、英最年輕奧運得牌的紀錄。

東奧女子滑板,英國選手奪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今登場的滑板女子公園賽事中,地主日本佔據對優勢,19歲四十住櫻在第一趟就滑出驚人的60.09分;開心那則是第二趟滑出59.04分,而原本第三還由日本15歲岡本碧優的53.58領先。

英國滑板少女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在滑板界相當有人氣的英國少女布朗前兩趟都出現失誤,只獲得47.53和47.37分,但布朗在最後一趟精彩完美表現下獲得56.47分,才成功擠下岡本碧優而拿到得來不易的銅牌。

布朗雖僅13歲,出生在日本宮崎,母親是日本人、父親是英國人,但IG已經有105萬追蹤者,因為她10歲時就贏得了美國節目「與星共舞」的青少版冠軍,一度還曾經想入選奧運衝浪隊,8歲那年就開始參加職業賽;布朗還倡導利用滑板來做慈善活動,利用滑板運動來促進世界各地貧困社區的小孩可以接受教育,同時也多次來台灣推廣滑板運動,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粉絲。(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銀牌#選手#滑板#日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