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術障礙賽開跑 國巨千金陳少曼、搖滾工人皇帝之女登場


發佈時間:2021/08/0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6:47
中華隊來自國巨二千金陳少曼將登場今(3)日的馬術障礙賽。(圖/翻攝自陳少曼IG)
中華隊來自國巨二千金陳少曼將登場今(3)日的馬術障礙賽。(圖/翻攝自陳少曼IG)

雖然馬術在奧運賽上台灣人知道的並不多,但起碼今晚6點開始的馬術障礙賽可以好好觀摩一下,因為參賽選手名單中不僅有中華隊來自國巨二千金陳少曼,還有「搖滾工人皇帝」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女兒潔西卡(Jessica)參賽。

搖滾巨星史普林斯汀的女兒潔西卡也將登場今晚的馬術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東奧馬術障礙賽共有73人參賽,獲得成績最好的前30人才可以取得明天決賽,代表中華隊出征的陳少曼排在第38位,潔西卡則排在第49登場。

32歲陳少曼曾經代表中華隊在2006年杜哈亞運獲得障礙超越個人賽銀牌,經歷了三屆爭取參加奧運失利後,這次於台灣所屬的G組(東南亞與大洋洲地區)的積分賽奪下排名第一,最終才讓她圓夢獲得東奧參賽資格,也是台灣奧運史上首位參加馬術的台將。

今晚馬術場上還有一位名門之後,就是搖滾巨星史普林斯汀的女兒潔西卡。潔西的母親一直想讓她的女兒騎馬,所以當史普林斯汀和他的妻子史凱法(Patti Scialfa))決定將他們的家人從加州的上流生活搬到紐澤西的一個農場時,四歲的傑西卡開始了上課。

 
搖滾巨星史普林斯汀培養女兒潔西卡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斯普林斯汀很快就愛上了這項運動,它的影響力並不需要太大。這位搖滾明星的女兒開始參加馬術比賽,並在2008年贏得了她的第一場全國馬術比賽。

29歲的潔西卡曾經在2012年入選倫敦奧運後補選手,2016年里約奧運沒能入選,今年才終於一圓奧運的美夢,成為美國東奧馬術4名代表隊之一,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奧運參賽,可以在奧運這種等級代表美國參賽讓我覺得非常興奮!」(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馬術#中華隊#陳少曼#史普林斯汀#潔西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824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