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大意!百米銅牌得主提前剎車 200米預賽遭淘汰


發佈時間:2021/08/0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9:07
牙買加女將傑克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牙買加女將傑克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剛在東奧田徑女子100公尺奪下銅牌的牙買加女將傑克森(Shericka Jackson),今在女子200公尺預賽中卻自負的提前在衝終點前剎車減速,不料卻被反超,最終意外僅以0.04秒之差無緣晉級女子200公尺準決賽慘遭淘汰。

 牙買加女將傑克森在東奧田徑女子100公尺項目奪下銅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7歲的傑克森才剛在上周六女子100公尺中以10秒76奪銅,被看好有機會在200公尺再添一面獎牌。傑克森今在女子200公尺預賽被排在第5組第2跑道,傑克森眼看著就要僅次於巴哈馬的史崔呈(Anthonique Strachan)衝到終點。

傑克森今在女子200公尺預賽慘遭淘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但不料傑克森自負的提前在終點前50公尺就開始減速,最終更是慢步的踩過終點線,結果不僅分組第二被葡萄牙選手拿走,就連分組第三直接晉級的位置也以0.04秒之差負於義大利選手凱德里(Dalia Kaddari),傑克森只獲得分組第四而慘遭淘汰。

對於傑克森的自負行為,負責轉播的評論員也不禁大罵:「傑克森的動作太危險了,她根本沒必要那麼早就開始剎車,她是100公尺銅牌,她看起來一點都不關心,最後她實際也沒跑進分組前三。」 (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奧運#女子#田徑#銅牌#牙買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08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