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續挺李智凱!華南金加碼給百萬 延長贊助攻巴黎奧運


發佈時間:2021/08/0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4:26
李智凱鞍馬摘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智凱鞍馬摘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東京奧運男子鞍馬決賽中奪得銀牌,寫下台灣體操史新頁,華南金今天表示,激勵獎金加碼至100萬元,並加發10萬元給教練林育信,且將持續贊助,支持李智凱前往2024年巴黎奧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南金融集團表示,在全國熱切關注下,李智凱不負眾望於東京奧運男子鞍馬決賽中奪得銀牌,創下我國奧運史上男子體操最佳成績;原本規劃奪下銀牌獎勵金為60萬元、金牌100萬元,為鼓勵李智凱繼續前進,今天決定加碼,頒發選手李智凱100萬元及教練林育信10萬元激勵獎金。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表示,有志於運動競技運動員們,能以李智凱「秉持初衷、努力不懈」的精神為榜樣,承諾華南將繼續投注更多心力支持體育活動,讓更多台灣運動員在國際體壇放光芒,讓世界看見台灣,也將榮耀帶回台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南金2017年起贊助體操選手及教練的訓練經費、防護津貼、千萬個人傷害保險,並提供專業信託與理財服務,在重大賽事也祭出激勵獎金,支持選手無後顧之憂,往夢想邁進。
 

華南金表示,這次李智凱在鞍馬單項中展現苦練成果,完美呈現「湯瑪士迴旋」,奪下奧運銀牌榮耀,是我國體操史上最佳成績。(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李智凱#東京奧運#鞍馬#銀牌#體操#華南金#巴黎奧運#鞍馬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