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機會!林昀儒8/1聯手莊智淵拚團體 有望再奪獎牌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22:26
林昀儒接下來將與莊智淵拚團體賽。(組合圖/李天助攝)
林昀儒接下來將與莊智淵拚團體賽。(組合圖/李天助攝)

「天才少年」林昀儒今(30)日對戰德國的「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爭奪桌球男單銅牌,2人激戰到第7局,最後林昀儒以1局之差3:4落敗,錯失銅牌,不過林昀儒還有機會,接下來8月1日開始他將與莊智淵、陳建安搭配,參加男子團體賽,有望再奪獎牌。

林昀儒以1局之差敗給德國選手奧洽洛夫。(圖/李天助攝)

 
林昀儒今(30)日進行銅牌爭奪戰,對上2012年倫敦奧運銅牌得主,也是他的「前隊友」,德國的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當年也是他斷送莊智淵的奪牌夢,2人開戰第1局由奧洽洛夫以11:13暫時領先林昀儒;第2局戰況膠著,林昀儒順利取得第2局,戰成平手;第3局林昀儒趁勝追擊,一路取得5個局點順利拿下。

更多新聞:激戰到第7局!林昀儒「錯失銅牌」差1局不敵德國惜敗

第4局2人拚的非常兇,林昀儒因為這局失誤偏多,最後以4:11失掉第4局;不過第5局一開始林昀儒就連拿4分,最後「重扣連發」以11:4拿下第5局;第6局開局林昀儒就領先,2人比數不斷拉扯,中途一度暫停,結果最後林昀儒戰敗第6局,2人又回到3:3平手;最後第7局奧洽洛夫一路領先,雖然中途林昀儒追分成功,但最後仍由奧洽洛夫搶先拿下11分獲勝,林昀儒錯失銅牌。

 
林昀儒接下來將拚男子團體賽,仍然有機會拿獎牌。(圖/李天助攝)

雖然林昀儒在男子單打爭銅賽落敗,大家都感到非常可惜,不過其實小林同學還有機會,因為他接下來將在8月1日開始,與莊智淵、陳建安2位學長組隊,參加桌球男子團體賽;這次東奧中華桌球男團由莊智淵帶領,搭配陳建安和林昀儒,名列第7種子,抽到13順位,首戰將對上克羅埃西亞,外界預測獲勝沒有什麼問題,若首戰順利過關,有機會在第2輪再戰德國,由奧恰洛夫帶領,搭配40歲的波爾(Timo Boll)及29歲的法蘭茲卡(Patrick Franziska)。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林昀儒#桌球#單打#團體#德國#莊智淵#陳建安#獎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