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舉重女將東奧摘銀 享終生免費披薩、電影票


發佈時間:2021/07/2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1: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任何運動員來說,在奧運奪牌已是此生極大榮耀,而印度舉重選手向努(Mirabai Chanu)不僅在東京奧運摘銀,還獲得意想不到的禮遇-終生免費披薩和電影票。

(圖/翻攝自Saikhom Mirabai Chanu臉書)

 
路透社報導,向努24日在女子舉重49公斤級決賽拿下銀牌,是印度目前在本屆奧運唯一的獎牌。

奪牌消息公布後,披薩連鎖店達美樂(Domino's)承諾,將提供這位26歲的嬌小運動員終生免費披薩;印度連鎖影院INOX昨天也表示,向努永遠不必付錢進電影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此次派出125名運動員,是印度歷來最大的奧運國手陣容,INOX將為每名奪牌選手提供終生免費電影票,即使未奪牌,也能享有免費看一年電影的獎勵。
 

女子羽球選手辛杜(PV Sindhu)、女子拳擊手瑪麗科姆(MC Mary Kom)、女子摔跤手弗加特(Vinesh Phogat)與女子弓箭手庫瑪瑞(Deepika Kumari)都是印度奪牌希望濃厚的參賽者。

印度民眾已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呼籲拍攝一部以向努為主題的電影。向努也曾在世界錦標賽和大英國協運動會(Commonwealth Games)奪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寶萊塢製作以弗加特、瑪麗科姆及短跑運動員辛格(Milkha Singh)故事為題材的電影,掀起熱潮。辛格的生平被改編為傳記電影《靈魂奔跑者》(Run Milkha Run),2013年上映後,在印度獲得多項大獎。辛格甫於上月過世,享耆壽91歲。

在台灣也頗獲好評的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於2016年上映,描述印度摔跤運動員馬哈維亞.辛格.弗加特(Mahavir Singh Phogat)把兩個女兒培養成摔跤冠軍的故事,成為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印度電影。(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京奧運#舉重#銀牌#印度#披薩#終生免費#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222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