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射箭精靈」!瞄準目標瞬間超絕美 日網推爆


發佈時間:2021/07/29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08:27
賈拉多2019年比賽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賈拉多IG)
賈拉多2019年比賽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賈拉多IG)

東京奧運賽場又見讓日人傾倒的美女選手,來自哥倫比亞年僅21歲的賈拉多(Valentina Acosta Giraldo)雖然今在東奧射箭女子個人首輪就以4比6敗給英國的貝蒂絲(Sarah Betties)而遭到淘汰,但地主日本箭迷挖出她在2019年的比賽影片,讓日人為之瘋狂觀看人數近多達500萬人次,堪稱是真實版的射箭精靈!

年僅21歲的賈拉多笑容相當可愛。(圖/翻攝自賈拉多IG)

 
賈拉多的五官深邃、明眸唇紅,活脫脫是從電影裡跳出來的「射箭精靈」,IG追蹤人數也高達135萬人,有日本人在推特上PO出她在2019年世界青少年射箭錦標賽(WORLD YOUTH ARCHERY CHAMPIONSHIP)中獲得金牌的影片,但沒想到不到一周內就有近467萬日人點閱、27.2萬人按讚。

賈拉多於2019年世界青少年射箭錦標賽獲得金牌。(圖/翻攝自賈拉多IG)

賈拉多開始學習射箭的起因也很特別,她是因看了電影《飢餓遊戲》(Hunger Games)後,迷上電影中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演的主角凱妮絲的百步穿楊神射功力,而開始接受射箭訓練,但賈拉多也說:「當時鵲不少人都受到小說、電影風潮的影響,開始接觸射箭運動,但這麼多年後只有我依然在這條路上堅持努力。」(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射箭#女子#哥倫比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05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