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跆拳女將羅嘉翎再傳捷報!擊敗加拿大闖進4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00:27
中華隊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打敗南韓李雅凜順利晉級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打敗南韓李雅凜順利晉級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在今(25)日連傳捷報,上午16強賽中,以20:18戰勝南韓李雅凜,稍早的8強賽對戰加拿大韓裔選手,最後總分以18:7勝出,再度頂住壓力闖進4強賽。

在上午對戰南韓的比賽中,儘管對手頻頻採用近身攻擊取分,讓具身高優勢的羅嘉翎一度陷入苦戰,但是羅嘉翎在第3局時順利扳平,加上驟死戰期間,李雅凜遭警告2次,因此羅嘉翎成功逆轉賽局,最終以20比18拿下本屆東京奧運首勝。

 

羅嘉翎對戰加拿大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高183公分,年僅19歲的羅嘉翎在一開賽並未利用身材優勢進行攻擊,把握中端得分機會,但南韓代表李雅凜隨即反超,首局已6比4領先。第2局羅嘉翎以旋踢反擊成功,並利用一次側踩將比數追成8比8平手,但李雅凜頻頻採近身攻擊,主動強攻取分,因此在第2局仍由李雅凜以14比10領先。

但是羅嘉翎在第3局打出穩定攻勢,將比數追成12比14,終場前38秒更靠著一記上端攻擊,取得18比14的超前分,但李雅凜隨後連續以2次旋踢反擊,雙方再度陷入膠著,戰成18比18平手,最終進入黃金驟死賽。

 
羅嘉翎以18:7勝出,順利晉級4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驟死賽期間,李雅凜依舊多次以近身強攻,但遭連續兩次警告,因此羅嘉翎取得2比0勝利,儘管南韓教練向裁判提出申訴,但最後宣布申訴失敗,讓羅嘉翎闖過首關,成功晉級8強。也是中華隊今日繼桌球後,第2次打敗南韓代表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奧運#東京#中華隊#時間#南韓#晉級#跆拳道#桌球#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97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