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射箭林佳恩不患得患失發揮水準 確定參加混雙


發佈時間:2021/07/23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4:47
東京奧運射箭混雙確定由林佳恩代表。(圖/中央社)
東京奧運射箭混雙確定由林佳恩代表。(圖/中央社)

東京奧運射箭女子個人排名賽今天登場,女子3人中國際賽經驗相對少的林佳恩反而更能平常心發揮水準、射出21名,教練倪大智也表示,接下來混雙賽事確定女子由林佳恩代表。

2020東京奧運射箭個人排名賽今天登場,上午女子排名賽,中華射箭隊林佳恩前36箭射出326分、後36箭325分,總計651分有28支10分箭,為3人中成績最佳,國際大賽經驗豐富的譚雅婷、雷千瑩分別排名27、30,表現反而不如預期。

 

中華隊教練倪大智表示,今天排名賽狀況有點不理想,4分鐘要射6支箭,平常本來就有特別注意,但今天可能選手比較求好心切,看得出來她們想要更好的心情,林佳恩國際賽經驗雖然不如其他2人,但患得患失的心情比較少、可以帶出原本的動作和節奏、發揮水準。

倪大智點出,譚雅婷和雷千瑩國際賽經驗多,但這一年半都沒有比賽,她們倆可能想要的心態更強烈,落差反而比較大,平常2分半或3分鐘可以射完6支箭,今天譚雅婷好幾次都到倒數階段才放箭,也有不斷鼓勵她們在精神上、細節上要更注意,還是對選手很有信心。

今天的排名賽決定接下來對抗賽對手,倪大智表示,對抗賽沒有時間猶豫,「讓她們跟上應有的節奏,對我們是更有利的發揮。」
 

倪大智也提到,賽後就有宣布,明天的混雙賽程女子確定由今天狀況發揮水準的林佳恩代表,至於男子人選,要等下午男子個人排名賽狀況才會確定。(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林佳恩#射箭#混雙#中華隊#譚雅婷#雷千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9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