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登美《運動畫刊》泳裝封面黑人!大坂直美再突破障礙


發佈時間:2021/07/2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4:29
大坂直美登《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輯封面。(圖/翻攝自大坂直美推特)
大坂直美登《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輯封面。(圖/翻攝自大坂直美推特)

即將在東京奧運登場的日本網球奪金重點球星大坂直美,今再度打破了一項障礙!她在剛出爐的美國《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輯中擔任封面,大坂直美也成泳裝特輯史上唯一的黑人封面女郎!

即將在東京奧運登場的日本網球奪金重點球星大坂直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毫無疑問,大坂直美是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之一,這也是她能登上封面很明顯的道理。」

SI泳裝主編戴伊(MJ Day)在一份聲明中說:「她花了很長的歲月累積成為冠軍並前往奧運。但是,我們更看重的是大坂直美的熱情、堅強和力量,這使她在平等、社會正義和心理健康問題上不斷打破障礙。」

大坂直美才剛在今年法網時,因為拒絕參加賽後記者會而一度被罰款1.5萬美元,並威脅她要受到更多的處罰後,大坂直美果斷的從法網退賽,也沒有參加今年的溫網。

 
世界球后大坂直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倒是大坂直美對《體育畫報》並不陌生,她說:「我很自豪能成為第一位日本和海地混血登上封面,我覺得這種多元文化背景在存在於我所做的每件事情中,我嘗試將它融入到每件事中,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看到。」

對於成為泳裝特輯的封面女郎,大坂直美說:「我對雜誌的記憶涉及到我從小就非常仰慕的名人,例如像是泰拉班克絲(Tyra Banks),我也記得碧昂絲(Beyonce)等等,從小到大我看到這麼多無與倫比的女性躍上封面,所以,對我而言,這有點像是在作夢!」(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奧運#大坂直美#美國#運動畫刊#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04

0.2303